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中学回应只给尖子班开空调:顶层太热

2020年06月08日09:23  来源:梨视频

5034

  近日,安徽灵璧一中被曝只给尖子生开空调,不给普通班开。学校张副校长回应,尖子班所在的教室没有电扇,顶层的普通班也开了空调。因考虑疫情影响,怕楼下的学生感冒,所以只开了电扇。目前,已开空调供学生使用。


文章关键词:开空调 尖子班 中学 电扇 普通班 学生 灵璧 副校长 教室 尖子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京8月中暑死亡人数创单月最高纪录 大多数屋内无空调或未开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经采访日本东京都监察医务院得知,在东京都23区8月一共有193人中暑死亡,创下单月中暑死亡的最高记录,比自2007年有记录以来最多的2010年7月(137人)还多出56人。

  • 30多万买捷豹,刚开半年“拉警报”!车主哭诉:保命要紧...

    可维修过后没多长时间5月10日、7月12日发动机、变速箱又接连发生两次故障赵女士告诉都市记者4S店最终检测是需要更换变速箱总成 今天都市记者娇娇、蒋鹏跟随赵女士来到了河南新通孚祥 男子见义勇为被砍4刀,24年后获赔10元 

  • 女司机关闭车窗开空调睡觉 被发现时已经身亡...

    近日,深圳宝安区一位司机在车里睡觉,但一睡就醒不来了。据了解,7月6号下午4点左右,道路管理的工作人员在温馨路巡查,发现停在一辆车内司机睡着了,怎么拍窗都拍不醒。”  医生提醒,一氧化碳无色无味,被称为“无形的杀手”,因此,即使是清醒状态,在车里开空调休息也很危险的。

  • 60平房子空调费每天100多元?业主拿到清单后傻眼了!

    最近几天,气温明显升高,可是郑州海赋国际的几位业主告诉记者他们不敢开空调!因为太贵了...1天100多元?3000元空调费不到20天

  • 开空调戴口罩?张文宏新建议上热搜!网友“秒懂”…

    在一些比较封闭的公共场所,比如公共交通工具里、电梯、人多的公共场所里面,建议佩戴口罩,因为可能会接触一些感染状况不明的人员。在特定的环境内,比如去医院,不管是去医院就诊,还是陪同亲友去医疗机构,在医院这种场所内要佩戴口罩,所以这三种情况建议还是要规范佩戴口罩,来降低感染的风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