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儿举报副局长出轨生子 官方:撤销党内职务

2020年06月09日15:18  来源:新京报

5034

  【#官方通报女儿举报副局长出轨生子#:副局长严重违纪被降为二级主任科员】6月9日,新京报记者从淮北市纪委监委获悉,此前被实名举报婚内出轨生子的副局长李某平,已被作出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并降为降为二级主任科员的处分。淮北市纪委通报称,李某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造成不良影响,情节较重。6月3日,一段男子举报妻子与副局长李某平出轨生子的视频引发关注。陈先生称,女儿目睹了二人出轨过程并书写举报信给纪委。随后,陈先生与小儿子进行亲子鉴定发现非亲子关系。

 

文章关键词:生子 党内 女儿 职务 副局长 主任科员 李某 纪委 党的纪律 视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装韩国人骗女大学生恋爱生子,骗了3年自己也迷茫了

    短短几天 因为身上只带着美金 没有人民币不能住酒店等种种理由 小周一共借给了车先生一万元 包括买了一部6000元的手机 小周慢慢开始觉得不对了 车先生说5号楼,又说4号楼 小周终于确定车先生是骗他了 

  • 范冰冰与范丞丞年龄相差20岁被传为私生子?最新判决来了

    北京华网汇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因长期在网络上,侮辱、诽谤@范冰冰 女士、范丞丞先生,而遭到法律制裁,现须在涉案网站首页,公开发布致歉声明持续三日并赔偿范冰冰女士、范丞丞先生,相关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共155000元;

  • 网传独生子女不能继承父母房产?真相来了

    近日,网上流传消息称未来独生子女无法继承父母的房产。今天(7 月 31 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民法典及其实施有关情况吹风会,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孙宪忠表示,网上流传的上述消息没有任何根据,子女继承遗产,尤其是独生子女继承遗产,在法律上没有设置任何的障碍。

  • 【疾风知劲草——来自脱贫一线的报道】云南怒江:敢打硬仗的“背包工作队”

    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95%以上面积都是环境恶劣的高山峡谷,为了彻底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质量,怒江州计划在“十三五”期间实施近10万贫困群众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今年2月,由1006名党员干部组成的15支“背包工作队”,深入怒江州高山峡谷、入户80个未摘帽贫困村,开展易地搬迁动员工作。

  • 情人怀孕男子承诺负责 却不认儿子拒做鉴定

    2011年,严姑娘在杭州某洗脚城打工,当时有一个常客小李经常来找她捏脚。被伤了心的严姑娘起诉到杭州余杭区法院,要求小李支付孩子的抚养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