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官宣!郑州初高中期末学业水平测试时间定了

2020年06月10日11:29  来源:映象网

5034

各县(市、区)教研室,市区各中学:

现将2019—2020学年下期期末学业水平测试日程安排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文章关键词:学业 水平测试 我市 官宣 初高中 教研室 教学 考试 教育局 中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拟清退77名本专科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拟对超过最长学习年限本专科生退学处理的公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院的工作人员说,若无人对此有异议,公示期满后,学校将正式对77名学生的学籍进行清退。

    • “00后”男孩带着爸爸上大学:父亲在,家就在

      新华社郑州11月28日电 题:“00后”男孩带着爸爸上大学:父亲在,家就在 每天,马永恩除了上课和照顾父亲外,还在辅导员的帮助下勤工俭学,在食堂和图书馆做兼职。”对未来,马永恩说,他有个梦想,就是像电影《背起爸爸上学》里讲的那样,努力学习,好好生活。

    • 速看!河南2019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定了(附考试范围)

      各学科具体考试范围如下:  语文:《普通高中语文课程标准(实验)》所规定的必修“语文1”至“语文5”五个模块的内容。生物:《普通高中生物课程标准(实验)》所规定的“生物1:分子与细胞”、“生物2:遗传与进化”和“生物3:稳态与环境”三个必修模块的内容。

    • @郑州全市高二学子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方案敲定

      ​11月18日,记者从市教育部门获悉,2019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方案公布,凡具有普通高中学籍的2019级在校学生必须参加学业水平考试。

    • 江苏大学男生坠楼:21岁的人生AB面

      杨广昌说,他后来多次去校方警方沟通此事,得到的答复是,当时是出于保障黄敏霞安全的角度,怕她情绪过于激动。(应受访者要求,杨凯、黄敏霞、杨广昌、李元凌、刘媛媛、方明超、杨宗元、陈少宏均为化名。

    • 明确了!导师不得安排研究生从事与学业无关事务

      研究生应签署学术诚信承诺书,导师要主动讲授学术规范,引导学生将坚守学术诚信作为自觉行为。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把关学位论文研究工作、写作发表、学术水平和学术规范性。

    • “我见证了中国如何在抗疫中坚持以人为本”——一位斐济留学生眼中的中国抗疫实践

      新华社苏瓦9月11日电专访:“我见证了中国如何在抗疫中坚持以人为本”——一位斐济留学生眼中的中国抗疫实践 南太岛国现在应该借鉴中国抗疫经验,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国家公共卫生体系能够正常运作,有效应对病毒。

    • 美前教育部长:政府不作为浪费了时间

      在美国,目前学校和家长面临着两难的局面:一方面,如果复课则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在学校扩散的风险;另一方面,如果采用网络教学,则大量学生由于网络、设备等问题,学业将受到影响。

    • 联播+ | 扶贫先扶智 “起跑线”上重温习近平殷殷嘱托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强调教育扶贫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教育让同学们认识到造成贫困的原因,找到解决贫困的办法,从而“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愧为大有希望、大有作为的一代”。

    • 不再透支自己的身体

      玩游戏、看电影、刷手机……暑假来临,经过期末考试复习时的紧张,暂别学业课程的压力,不少同学开始了“报复性熬夜”,以补偿平时没玩够、玩得不尽兴的遗憾。熊猫眼、红血丝、头晕脑胀也随之而来,给身体健康埋下不少隐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