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洛阳市西工区政协原党组成员赵彦武接受调查

2020年06月11日08:12  来源:洛阳市纪委监委

5034

  据洛阳市纪委监委消息:洛阳市西工区政协原党组成员赵彦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洛阳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赵彦武简历

  赵彦武,男,汉族,1953年12月出生,河南洛阳人,1987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7年4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

  1977.04——2000.11洛阳市西工区洛北乡东下池村村办厂工人、村长、书记;

  2000.11——2011.05历任洛阳市西工区洛北乡副乡长、党委副书记、乡长、党委书记;

  2011.05——2014.08洛阳市西工区副县级干部、政协洛阳市西工区委员会党组成员(2012.12)、洛北乡党委书记。

文章关键词:西工区 赵彦武 党组成员 洛阳市 政协 纪委 违纪违法 大专学历 加入中国共产党 副县级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关注河南洛阳】两座西汉古墓实施整体搬迁

    日前,洛阳考古人员在洛阳西工区一处工地发现了多座墓葬。本次搬迁的两座墓葬均为西汉早期墓葬,其中194号墓穴为长方形竖穴土坑墓,墓穴内出土了成套青铜礼器,其中的一对方壶中保存有三分之二壶液体。整体搬迁时,墓葬发掘现场的原貌被最大可能地保存下来,以便进入实验室后进行更精细的研究。

  • 洛阳男子买家具一年多未收到货 商家还拒绝记者采访

    孙先生在洛阳名优建材城皮阿诺品牌选购了一套家具,一年过去了,没收到货。孙先生说,按照合同日期来赔付违约金,许老板说按照核实尺寸的日期来算,双方各执一词,僵持不下。

  • 通报!因治渠效果不佳 洛阳12名干部被问责

    日前,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洛阳市12名干部因对中州渠治理效果不佳被问责。西工区纪委对西工区农村农业局副局长罗新生(分管河长办),中州渠办事处级河长王城办事处主任孟欣、凯旋东路办事处主任董哲、西工办事处主任刘鹏进行了诫勉谈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