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我太难了!网约车为躲避数百万宾利豪车,撞上路边的奔驰

2020年06月12日07:20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6月11日上午7时许,郑州市瑞达路梧桐街附近快车道发生一起连环车祸,一辆网约车在躲避一辆价值百万元宾利豪车时,撞上路边停靠的一辆奔驰,巨大的冲击力又导致奔驰撞上前方一辆丰田车。


  据网约车司机称,当时,他前方的宾利轿车在快车道压双黄线调头,他急打方向躲避,谁知宾利是躲过去了,却一头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奔驰。

  “看见是宾利我赶紧躲呀!几百万元的万一撞上了, 不够赔他车咋弄嘞!”网约车主说,“ 当时没看见,谁知道边上还有一辆奔驰。”

  据现场一名司机称,险些被撞的宾利轿车价值约在二三百万元,光车上的一个保险杠维修下来三五万元都不止。

  上午,交警赶到对事故现场勘查后,进行了责任划分,虽然宾利没有被撞但司机是违章调头负主要责任,同时网约车以及被撞的奔驰和丰田车负次要责任。

文章关键词:宾利 奔驰 豪车 车司机 瑞达路 车主 丰田车 保险杠 打方向 梧桐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