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宾利压线调头 对面司机慌忙躲避撞上奔驰

2020年06月12日09:11  来源:青蜂侠Bee

5034

  6月11日,河南郑州,一辆宾利车压双黄线违章调头,对向的起亚司机赶紧躲避,没想到撞上路边的奔驰,奔驰又撞到了前方的迈腾。起亚司机表示:看到是宾利我赶紧躲,谁知道边上是个奔驰!交警划分责任称,宾利车主应负主要责任。

文章关键词:奔驰 司机 违章 宾利车 压线 调头 起亚 迈腾 车主 双黄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重庆街头奔驰车主狂扇法拉利车主耳光?真相来了

    网络上流传的是两个版本,视频内容相同,但字幕上显示,一个版本事发于10月24日的重庆渝北,另一个版本则事发于10月26日的四川成都。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其中一则视频中看到,街边的一个店铺为“红旗连锁超市”。

  • 智慧赋能天津港“华丽蜕变”

    在天津港东突堤的集装箱码头,一艘两万标箱的集装箱货轮刚刚靠岸。今年前9个月,天津港集团累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376.5万标准箱,同比增长5.2%;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3.36亿吨,同比增长4.3%。

  • 北京“六稳”“六保”工作一线实录

    守住就业底线保民生……  今年以来,北京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时值国庆、中秋双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货运区北侧,机器轰鸣,工人紧张有序作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一期建设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 男子为打银手镯偷奔驰车标 网友:警察叔叔送一对“银手镯”

    近日,浙江义乌,男子顾某以为奔驰车标是银制的,连偷40个。当民警问起作案动机,顾某竟称是为了打一副银手镯。警方表示,虽然4S店报价3000元左右,但奔驰车标只是镀铬合金材质,通俗点说就是不锈钢。9月29日,记者获悉,顾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拘。

  • 郑州一奔驰车选中豫V66666“炸弹号”?交警回应了

    9月16日,郑州市豫V牌照正式开始使用,很快,就有一些炸弹号相继被市民选中,当天,一段奔驰车选中豫V66666车牌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这让不少车主很是羡慕,竟然放牌当天就有人如此好运,选中这么吉利的“炸弹号”。

  • 奔驰行驶中,方向盘突然失灵旋转!许昌利星4S店:电脑升级问题!

    许昌市的陈女士向河南都市爆料反映,两年前,她在许昌市利星奔驰4S店购买了一辆奔驰车。今年8月4号晚上,她以40码的速度在市区正

  • 央视揭秘奔驰4S店维修猫腻:网购三无产品冒充原厂配件

    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检查支队四大队队长 李景辉:在保险公司送过来换掉的配件中(我们)发现了跟车主的发动机号一样的已经换掉的中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郑州支公司售后服务部经理 胡潜:我先承认我们这个过程中按照了规章但是没有到位。

  • 一夜大雨小区大树连根拔起 奔驰车“很受伤”

    8月7日早上8时许,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巡防队员宋世岗和队友巡逻到桐柏路50号院时,有居民反映,院内一颗直径60厘米粗、高近20米的法桐树倒了。大树倒地后,行人和电动车很难通行,都是从树下钻着过,很不方便。

  • 百万奔驰车往墙上撞 车主:系统失灵

    陕西省西安市关先生在今年5月8日,驾驶自己价值178万的奔驰车遭遇了诡异的问题,在地下车库准备停车时,刹车和方向突然失灵,导致车辆一头撞上车库的墙面。这次检测也让关先生想起了一件事情,当时购车时同时付了近5000元安装一台行车记录仪,然而现在却没有安装。

  • 奔驰车斑马线上随意停放 市民气得欲通知交警来处罚

    无论是开好车还是开孬车,都应该遵章守法,文明驾驶,文明停车。7月14日下午16时许,郑州市城区细雨绵绵。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巡防队员张卫国、王鑫、曹彬等人巡逻到经五路与纬一路交叉口西北角时,发现一辆黑色豫A牌照奔驰汽车停在路口斑马线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