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鸟瞰郑州 “云中之城” 如梦似幻

2020年06月13日09:39  来源:新华网

5034

  6月1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绿地中心双子塔在云雾中耸立,若隐若现。(无人机照片)

  当日,一场夏雨洒落郑州。之后,这座城市便被云雾所笼罩,从高空鸟瞰,好似一座“云中之城”,如梦似幻。新华网发(付锐 摄)

文章关键词:如梦 鸟瞰 云中之城 云雾 无人机 郑东新区 夏雨 绿地 洒落 双子塔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山如黛 徽州似梦

    当日早晨,中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的安徽齐云山,一场秋雨过后天空放晴,出现了如梦似幻的云雾美景,错落有致的徽派民居掩映在飘渺的云海之中,时隐时现,恍如仙境一般。

  • 【你笑起来真好看】杨天云:现在的日子,知足了!

    杨天云是元古堆村的村民,他从出生便一直守在这里。坐在宽敞、结实的砖房台阶上,回想起近几年过上的幸福日子,杨天云的脸笑开了花。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到来,如梦一样的变化让扬天云一个劲地说:日子幸福的很么,知足了,知足了。

  • 从钢铁强国“梦工厂”到改革转型“排头兵”

    曾几何时,钢铁企业的疾速发展,寄托了中国“赶英超美”的腾飞梦想;回望来路,钢铁行业的转型历程,折射出国人改革探索、奋进拼搏的胸怀气度。首钢百年缩影中国工业发展历程,折射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 闽西子弟多牺牲 红34师血染湘江

    “宁化、清流、归化,路隘林深苔滑。跳崖被救幸存的韩伟之子韩京京,不久前来到清流林畲镇毛泽东旧居,追寻红军当年的足迹,回忆父辈英勇无畏的故事。长征精神回荡在闽西山川之间,激励后人坚定信仰,无畏前行。

  • 红军好作风 暖了百姓心(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

    站在祖厝前,邱梅香打开了话匣,“毛主席住进家后,当晚与祖父聊了很久,主要是宣传红军政策。“我家有5人参加红军,曾祖父曾富良、祖父曾其应、祖母谢玉姬都为革命献出了生命。

  • 今日芒种

    快速成长的节气  时雨及芒种,四野皆插秧。家家麦饭美,处处菱歌长。凉热变幻,气象万千  芒种看今日,螗螂应节生。彤云高下影,鴳鸟往来声。渌沼莲花放,炎风暑雨情。相逢问蚕麦,幸得称人情。

  • 今天夜里到明天河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局部暴雨

    雨润花草树木,风吹柳叶花片,难免一场倒春寒。而从周二夜里到周三白天,雨势更大,其中东部、南部地区将达到“雨横风狂”的程度。据了解,周三,我省东部、东南部小雨逐渐停止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