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回望

2020年06月13日19:41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今天(6月13日)

  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今年的主题是

  “文物赋彩全面小康”

  党的十八大以来

  党中央高度重视

  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工作

  在习近平总书记看来

  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

  站稳脚跟的根基

文章关键词:赋彩 自然遗产 回望 新闻联播 删除 全面小康 党中央 文物 优秀传统文化 总书记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端午:传统节日让遥远的记忆更鲜活

    如果说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那么传统节日就像优秀传统文化结出的花果,孕育了、浓缩着民族的记忆和情感。传承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不妨从过好传统节日做起。

  • 【央广时评】让文化遗产赋彩美好生活

    文化遗产是传承国家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的珍贵资源,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大众美好生活过程中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这不仅是文化遗产传承和保护人的节日,也是大众走近并了解各类文化遗产的重要节日。

  • 【央广时评】留住中华文化和民族精神的根与魂

    作为国家文化建设重要主题活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近年来更加着意使公众成为活动的主人,将国家行动转化为每一个国民的文化自觉。传统文化进校园、进社区展现的是“活色生香”的真善美,传承的是继往开来的精气神。

  • 文物赋彩 今年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有哪些“亮点”

    6月5日,国家文物局召开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线上新闻发布会。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全国文物系统组织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将举办的活动数达4600余项,其中线上活动1600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