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突发!一油罐车发生爆炸,多个收费站紧急关闭

2020年06月13日23:08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据报道,今天下午浙江甬台温高速大溪出口一油罐车发生爆炸。现场人员伤亡情况暂时不明,记者正在赶往现场途中。

  据台州高速交警支队消息,G15沈海高速协助地方起火,温岭西、台州南、台州与临海南双向进口关闭,温向临海北与三门进口关闭,温向临海南与台州南出口准备实行分流,S28台金高速台向白水洋、临海西进口关闭,双向临海市区进口关闭,金向沿江、涌泉、章安与杜桥进口关闭,台向临海市区出口准备实行分流,请提醒。


  (当地网友爆料,疑似现场航拍)

  持续关注!

  (来源:上观新闻)

文章关键词:油罐车 收费站 紧急关闭 发生爆炸 临海 进口 甬台温 白水洋 爆料 杜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油罐车侧翻汽油大量泄露 新乡消防9小时鏖战排险情

    2月9日凌晨04时48分,一辆载有32吨汽油的槽罐车在行至省道307延津县位邱乡吴修寨村路段时,不慎发生侧翻,导致油罐车大量汽油泄漏,严重危胁周围群众和过往车辆安全。接到报警后,延津县消防大队迅速调集3辆消防车和1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参与处置,经过9个小时的英勇奋战,成功处置了此次汽油槽车泄漏事故。

  • 80后村支书的这次逆行,太勇敢了

    11月中旬,大广高速河北枣强县境内,两辆油罐车追尾起火。付宏伟将车停到离起火油罐车三、四十米远的应急车道后,立即打电话报警并准备救人。付宏伟用尽全身的力气,把伤者推离着火车道,并向前拉了三十多米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