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延安通报仝卓事件:对违规办理转学公职人员立案审查

2020年06月14日07:59  来源:人民网

5034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网站消息,仝卓自曝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后,延安市纪委监委及时成立调查组,对有关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目前,该市纪检监察机关对现已查明为仝卓办理虚假转学手续提供帮助的时任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庆锋(现任延安市档案馆馆长)进行立案审查。另据了解,延安市纪委监委正在对其他问题做进一步调查,并将及时公布查处结果。

此前,山西省临汾市纪委监委6月12日发布关于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提及,仝卓继父仝天峰请托陕西省延安市有关人员为仝卓办理了虚假转学手续。


文章关键词:延安 通报 仝卓 违规 立案审查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半年消费扶贫总额超2000亿元

    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论坛16日至17日在陕西省延安市举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郭兰峰介绍,仅今年上半年,各地区、各部门累计直接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超过220亿元,帮助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超过2000亿元,为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作出了积极贡献。

  • 延安时期参议会的生动实践

    延安时期的参议会是中国共产党在极端艰苦的局部执政条件下实施民主政治、开创民主新风的重要组织形式。延安市第一届参议会期间,参议员们均能以认真、严肃和负责任的态度,全面履行作为“群众代言人”的职责。

  • 自我革命,得到中国人民的衷心拥护(人民观点)

    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伟大、之所以成功、之所以充满奋进力量,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在于,拒绝自满、永不停滞,保持了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 有外媒评论,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成绩,是“足以同在中国这样一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解决温饱问题、极大消除贫困相提并论的一个巨大贡献”。

  • 美亚小组延安行“中国的希望正是在此”

    1936年“美亚”小组访问延安,成为包括拉铁摩尔在内的西方知识界更全面地认识共产党,进而更好地认识当时中国政治与亚太局势的一个重要契机。拉铁摩尔本人,则充分意识到中国共产党在民族与国家危亡之际起到的中流砥柱作用,并在海外中国研究界产生深远影响。

  • 延安精神:宝塔光辉 映照时空

    延安,是中共中央和红军长征的“落脚点”,是全民族抗日战争的“出发点”,是中国共产党进行新民主主义建设的“试验区”,也是解放全中国的解放战争的“转折点”。而延安,既是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理念印在习近平总书记心灵深处的圣地,又是中国共产党确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原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