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中国首座悬空彩虹仙手桥吸引游客

2020年06月15日09:31  来源:中新网

5034

  6月13日,游客在彩虹仙手桥游玩。彩虹仙手桥位于福建省尤溪县汤川乡的古溪星河景区,凌空悬浮于海拔千米绝壁之上,全长99米,由19米高的“白玉仙手”悬空托起,在阳光照射下五彩斑斓,如诗如幻。 张斌 摄

文章关键词:吸引游客 仙手桥 首座 悬空 彩虹 中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安拍照太好引上百人排队 游客:希望男友多学习

    国庆期间,湖南长沙谢子龙影像馆“最会拍照的保安”火了,游客排队请他们为自己拍照。保安们拍摄时不仅构图好看,有时还会主动教授游客姿势。如今因为实在太火,这些安保大哥甚至开了专门的视频账号@艺术馆安保天团。

  • 畅游“粉色花海”

    金秋时节,福建省福州市牛岗山公园和鹤林生态公园里的粉黛乱子草进入观赏季,成片的“粉色海洋”如梦幻花海,吸引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拍摄。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10月11日,游客在鹤林生态公园游玩。

  • 河南栾川:高山花海正缤纷

    8月21日,游客在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三川镇大红村观赏百日草花海(无人机照片)。近日,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三川镇大红村的200余亩百日草竞相开放,五彩缤纷的高山花海吸引游客纷纷前来游览观赏。

  • 山东荣成:海洋牧场迎来夏季旅游热

    7月15日,游客乘船在荣成一处国家级海洋牧场游览(无人机照片)。荣成市拥有众多国家级海洋牧场,该市近年来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将海洋牧场打造为游客们的海上乐园,每年吸引游客数万人次。

  • 高山花海

    7月9日,游客在长白山西景区高山花园游玩。近日,有着“空中花园”之称的长白山西景区高山花园百花绽放,数千公顷的各类花卉争奇斗艳,吸引游客前来观赏。近日,有着“空中花园”之称的长白山西景区高山花园百花绽放,数千公顷的各类花卉争奇斗艳,吸引游客前来观赏。

  • 念好文旅发展“融”字诀

    细研省委省政府的文旅发展部署,一个“融”字贯穿其中,融合发展的思路清晰明确。综合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手段,培育更多场景化、沉浸式产品和服务,不断催生新业态新模式,文旅发展必将海阔天空、风光无限。

  •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从矿区到景区的“颜值逆袭”

    游客在河北邯郸峰峰矿区西固义乡北神岗村的牡丹谷里欣赏盛开的牡丹花。本报记者 宋美倩摄  刚刚过去的周末,在河北邯郸峰峰矿区西固义乡北神岗村的牡丹谷里,千亩牡丹花正在开放。

  • 河南鄢陵:樱花缤纷醉游人

    (尚明桢)近日,随着气温回暖,河南省鄢陵县唐韵园林樱花园内,万余棵樱花树进入盛花期,花海如云似雪,蔚为壮观,吸引游客前来踏春赏花。

  • 致敬!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同样是英雄!

    2019岁末@央视新闻 推出#2019正能量天团#系列人物盘点。阚南忠为一位无法像正常人一样行走的特殊学生专门建了一所学校并且主动送教上门尽管患有痛风,偶尔还要借助拐杖行走但他一直坚持着为了让孩子完成九年义务教育 

  • 壶口瀑布:冬日景观亦壮美

    12月14日,游人在壶口瀑布景区游玩(无人机拍摄)。位于秦晋大峡谷的黄河壶口瀑布,冬日水量较夏日虽然有所减少,但惊天动地的涛声依旧,周围石壁上的冰挂与河中的浪涛构成一幅独特的北国风光图,吸引游客前来观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