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鄢陵:樱花缤纷醉游人

2020年03月23日08:22  来源:人民网

5034

  牛书培 摄

  人民网鄢陵3月22日电 (尚明桢)近日,随着气温回暖,河南省鄢陵县唐韵园林樱花园内,万余棵樱花树进入盛花期,花海如云似雪,蔚为壮观,吸引游客前来踏春赏花。

文章关键词:醉游人 赏花 花期 花海 吸引游客 樱花树 踏春 唐韵 鄢陵县 园林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甘肃敦煌:大漠胡杨醉游人

    10月10日,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莫高镇的胡杨林中游玩。金秋十月,甘肃省敦煌市莫高镇的胡杨林尽染秋色,美不胜收。金秋十月,甘肃省敦煌市莫高镇的胡杨林尽染秋色,美不胜收。金秋十月,甘肃省敦煌市莫高镇的胡杨林尽染秋色,美不胜收。

  • 九龙坡:紫薇花开醉游人

    重庆除了蓝天白云和火辣辣的烈日之外,还有紫薇展露枝头五彩斑斓的花朵压弯了枝头,连成一片,美不胜收。通讯员 周邦静 摄  公园小径旁,紫薇枝条纤柔,尾端挂着一簇簇硕大的花朵,好似在微笑着向散步的市民招手问候。

  • 秋日丹霞醉游人

    8月30日,游客在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游览。张掖七彩丹霞色如渥丹、灿若明霞,有中国彩虹山美誉,是国家5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新华网发(成林 摄)

  • 河南洛阳:向阳花开醉游人

    日前,白鹤镇千亩向阳花进入盛花期,金色的花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拍照、留影。新华网发(贾方文 摄)  8月11日在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白鹤镇拍摄的向阳花海。8月11日,游客在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白鹤镇的向阳花海中留影。

  • 河南光山: 马鞭草花盛开醉游人

    2020年5月10日,游客在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泼陂河镇钟鼓楼亲子乐园景区观赏马鞭草花。据介绍,随着该景区马鞭草花盛开,这里每天可以吸引省内外游客超过3500人次,能有效带动当地休闲农业游、农家乐和农副产品销售等多项经营收入增长。

  • 八达岭长城春意浓浓 山桃花盛开醉游人

    2020年4月4日,北京八达岭长城的山桃花盛开、山杏花含苞待放,浓浓的春意荡漾在长城内外,让游客流连忘返。2020年4月4日,北京八达岭长城的山桃花盛开、山杏花含苞待放,浓浓的春意荡漾在长城内外,让游客流连忘返。

  • 九寨沟秋景醉游人

    11月7日在九寨沟景区拍摄的景色。九寨沟景区经过地震重建后,于今年9月27日恢复开放85%的区域,“补妆”归来,美丽依旧。九寨沟景区经过地震重建后,于今年9月27日恢复开放85%的区域,“补妆”归来,美丽依旧。

  • 河南许昌彩菊锦簇醉游人

    2019年10月30日,河南许昌,游客在许昌华育花卉观赏彩菊种植基地采菊。2019年10月30日,河南许昌,许昌华育花卉观赏彩菊种植基地(无人机拍摄)。2019年10月30日,河南许昌,许昌华育花卉观赏彩菊种植基地(无人机拍摄)。

  • 长春莲花山:花海醉游人

    9月4日,游客在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花田里赏花。近日,吉林省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2100余亩花海向市民全面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近日,吉林省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2100余亩花海向市民全面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 【美丽中国·我的家】广西柳州:万亩荷田花正艳 生态乡村醉游人

    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现在映入您眼帘的是广西柳州市柳江区的百朋镇,这是当地有名的荷花小镇,这里的荷田面积达到了3.2万亩,种植有太空莲、牡丹莲、香水莲、霸王莲等29种观赏性荷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