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韩国青瓦台:对朝方爆破朝韩联办深表遗憾

2020年06月16日18:33  来源:央视

5034

  原标题:韩国青瓦台:对朝方爆破朝韩联办深表遗憾

  针对朝鲜16日爆破拆除朝韩联络办公室一事,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举行了国安会全会,并在会后发表声明,对朝方的举动表示强烈遗憾。声明指出,朝鲜这一行为背弃了希望实现半岛和平及发展朝韩关系的愿望,朝鲜应对其后果负责。如果朝鲜继续采取行动使局势进一步恶化,韩国也将作出强烈的回应。

△国安会秘书长金有根

  △国安会秘书长金有根

  此外,韩国国防部当天也对上述事件作出回应,称如果朝鲜方面继续军事挑衅,韩国军队也将给予强烈回应。国防部还表示,目前军方正密切监视朝方行动,并将会尽一切努力管控危机。(总台记者 李大杰)

  

文章关键词:青瓦台 韩国 国安 国防部 全会 爆破拆除 军队 军事 朝鲜方面 军方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提议与朝鲜联合调查韩公民在朝鲜海域遭枪击身亡事件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7日说,韩国提议就韩国公民日前在朝鲜海域遭枪击身亡事件与朝鲜展开联合调查,同时提议韩朝之间恢复军事通讯联络线。25日,青瓦台表示韩方收到朝鲜有关此事件的通报,朝方在通报中就这名韩国人遭枪击身亡做出了解释。

  • 房产新政竟使价格飙升 韩政府紧急开会制定对策

    ”  报道说,青瓦台发言人康珉硕发布书面简报称,文在寅于2日下午4点听取国土交通部部长金贤美关于房产新政的紧急汇报。文在寅在会上称,政府必须拿出稳定房价的决心,“如果需要进一步完善房产政策,不要犹豫,随时制定补充对策。

  • 韩国青瓦台紧急召开国家安保会议商议对策

    针对朝鲜对朝韩联络办公室大楼进行爆破的情况,当地时间16日下午17时,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紧急召开国家安保会议商讨对策,总统文在寅主持会议。△朝韩非军事区内韩方村庄观测到的开城方向黑烟(图片来源:韩联社)  此前一日(6月15日)是朝韩签署《南北共同宣言》20周年的日子,文在寅总统当天表示,他同金正恩委员长在8000万半岛同胞面前做出的和平承诺不能走回头路,半岛关系不能停滞不前。

  • 朝鲜爆破朝韩联络办公室大楼 韩国紧急商议对策

    针对朝鲜对朝韩联络办公室大楼进行爆破的情况,当地时间16日下午17时,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紧急召开国家安保会议商讨对策,总统文在寅主持会议。

  • 韩国仓库火灾致38死10伤 文在寅:未吸取之前的教训

    (原标题:韩国仓库火灾致38死10伤 文在寅:多次火灾,仍没吸取教训) 报道还提到,文在寅对这次大火的发生表示遗憾,尽管韩国政府在2017年和2018年发生致命火灾后,已制定了加强安全的措施。

  • 泡菜泡菜,你不可以把大熊猫给你的口罩转手“捐”给老鹰哟

    据韩联社3月25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表示,前一天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同韩国总统文在寅就新冠肺炎疫情通了电话,电话中特朗普问文在寅能否向美国援助医疗设备,文在寅表示,如果有多余物资,会最大限度提供支援。结果到了美国这边,总统特朗普非但对此事只字未提,还在吹嘘“美国检测人数世界第一”时,把他们拉出来踩了一脚。

  • 金与正:朝鲜火力打击训练是自卫行为

    据朝中社3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当天发表谈话称,朝鲜人民军前线炮兵部队2日进行的火力打击训练是一项自卫行为,并不意在威胁谁。金与正表示,韩方青瓦台对于朝方的此次行动表示强烈遗憾,要求停止,这令人感到惊讶。

  • 韩国累计确诊977例 成中国境外最大感染区

    (记者 曾鼐)截至25日16时,韩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977例。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消息,24日16时至25日16时,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144例,累计确诊者达到977例,累计死亡10人。

  • 韩国新增8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977例

    据韩联社25日报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最新通报称,当地时间25日9时至16时,韩国新增8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77例,累计死亡10人。25日,韩国执政党、政府和青瓦台召开协商会议,决定将疫情最严重的大邱和庆北两地划为特别管控区,采取超强“封锁措施”力阻疫情蔓延。

  • 朝鲜隔离境内380余名外国人 加大进口检疫力度

    随着韩国国内新冠病毒疫情扩散蔓延,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对境内380余名外国人进行隔离,并在边境地区分发进口货物消毒作业指南,严防新冠疫情流入。报道还称,朝鲜红十字综合医院、平壤医科大学医院等中央医院、各地人民医院和诊所的医务人员力争提前发现疑似病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