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贵州赤水:“芬芳产业”铺就脱贫路

2020年06月17日08:40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贵州赤水:“芬芳产业”铺就脱贫路

  贵州赤水:“芬芳产业”铺就脱贫路近年来,贵州省赤水市宝源乡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结合当地土壤、气候特点,采取“龙头企业+支部+农户”模式发展特色花卉产业,带动当地农民通过土地流转、基地务工、集体分红等多渠道增收脱贫。王长育/人民图片

文章关键词:贵州赤水 芬芳产业 花卉产业 土地流转 龙头企业 农户 农业产业结构 王长育 支部 发展特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苗族:一双手牵起千双手!90后苗族姑娘编织出了“致富梦”

    贵州赤水,中国十大竹乡之一,漫山遍野的竹林宛若“竹海”。”  如今,杨昌芹培训了超过2000人学习赤水竹编技艺,她的员工80%是当地留守妇女,越来越多的妇女通过赤水竹编,获得了稳定的收入,也提升了自我价值。

  • 贵州赤水:林下套种菌 节地促增收

    2019年5月25日,贵州省赤水市复兴镇仁友村村民在竹林中采摘食用菌。2019年以来,贵州省赤水市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利用丰富的竹林林下闲置土地,大力推广“支部+合作社+农户”模式套种食用菌,既不耽误竹林生长,又带动山区农民增收致富。

  • 全国各地欢度“五一”

    今天(5月2日)是五一假期第二天,全国各景区景点客流量激增,假日活动精彩纷呈,人们在假期里收获着幸福和快乐。今天(5月2日),位于山西和陕西交界的黄河壶口瀑布景区,迎来客流高峰,游客数量超两万人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