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漯河市召开配合国家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17日11:07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5034

  漯河市召开配合国家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

  暨省委“三散”专项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刘尚进出席并讲话

  6月10日下午,漯河市召开配合国家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暨省委“三散”专项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市长刘尚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吕娜宣读《关于成立漯河市迎接国家2019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工作暨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市领导陈平、邓武昌参加。

  刘尚进指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任务。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一要全力以赴做好成效考核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自评和资料收集上报、配合和保障等工作,认真查漏洞、补短板,充分展示全市污染防治工作成效。二要从严从实推进省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对省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要全盘接受、主动认领、深入查办、认真整改,并通过开展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检查,实现底数大排查、矛盾大化解、问题大解决、工作大提升。三要持续抓好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措施的落实。聚焦《漯河市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工作方案》,加快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南环路改造等重点工程,抓紧推进恒瑞热电技改项目、电力监控平台建设等重点技改项目,突出抓好PM2.5污染治理、雨污分流改造、施工沉降水等重点工作,加大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刘尚进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项政治任务,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考核和督察整改为契机,切实把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抓在手上,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努力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

文章关键词:污染防治 考核工作 农村生活污水 攻坚战 省委 工作成效 污染治理 推进会 漯河市 技改项目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建:让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加强生态文明立法、完善法治化营商环境、打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米”……近年来,福建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深层次问题,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长期性的制度保障,法治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筑牢绿色发展法治屏障,福建加强生态文明立法,近年来制定出台《福建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条例》《福建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4项法规,实现生态文明“海陆空”全方位保护。

  • 最新!河南19地限行有变!

    限行规定  限行时间内,按车牌尾号(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 尹弘:坚持标本兼治,突出四个“严控” 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蓝天白云净水

    12月4日,省长尹弘在洛阳出席2020年全省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议,并对做好当前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必须清醒看到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坚持标本兼治,突出抓好四个“严控”,确保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河南又有两地发布限行通知!这个地方限行期间免费乘公交

    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含污泥运输、餐厨余垃圾运输等)、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邮政(含报刊发行、快递)、押款、保险查勘、新闻采访、医疗废物转运车辆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