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6月18日至27日,郑州地铁1、2、5号线将延长运营时间至23:30!

2020年06月17日16:31  来源:映象网

5034

“醉美•夜郑州”嘉年华活动将于6月18日~27日在郑东新区CBD如意湖区域举办。届时无人机表演、灯光秀、电竞比赛、二次元文化表演等多项活动精彩纷呈。

为助力“醉美·夜郑州”嘉年华活动,6月18日~27日期间,郑州地铁1、2、5号线将延长运营时间至23:30,延长运营期间的行车间隔约为20分钟~30分钟。郑州地铁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组织备用列车上线运营,做好嘉年华活动期间公共交通保障工作。广大市民乘客可搭乘郑州地铁至会展中心参加活动。

为保证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郑州地铁安检严格落实“三逢原则”,做好车站安全保卫工作。提前做好列车和客运服务设备精检细修工作,确保设备状态良好。持续做好车站、列车消毒清洁等疫情防控工作,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乘车环境。

请注意已开通车站末班车时间

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如遇车站客流控制

请听从地铁工作人员指引 有序乘车

乘坐地铁请全程佩戴口罩

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郑州东站 郑州火车站乘车的乘客

记得扫码进行实名登记哦

持续关注“郑州地铁”官方微博

“郑州地铁”“郑州地铁资讯”微信公众号

获取最新运营信息

延长运营期间

各站末班车时间表

(郑州地铁)

文章关键词:夜郑州 郑东新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