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黑人男孩在自家车道打球 看到警车下意识躲到车后

2020年06月18日15:54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黑人男孩看到警车躲藏 下意识躲到车后)

  

黑人男孩看到警车躲藏 下意识躲到车后(来源:环球网)

  【黑人男孩看到警车躲藏 下意识躲到车后】近日,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段监控视频引发轰动,甚至吸引了NBA球星詹姆斯的注意。一个十岁的黑人小男孩正在自家车道上一个人打篮球,突然望到远处有辆警车驶来,于是下意识的躲到了车后面。直到确认警车驶离,小男孩才离开车后继续打球。父亲询问缘由,儿子回答道,“因为他们杀了乔治·弗洛伊德”。

文章关键词:警车 黑人 车道 视频 NBA球星 小男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弗洛伊德生前最后时刻视频公布 多次求情遭警察无视 哭着被拽出警车

    在当地法官的要求下,美国警方日前公布了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遭警方暴力执法致死的新视频。在涉事警察执法过程中,现场民众多次表示弗洛伊德已没有反应,但都遭到了警察的无视。

  • 【高考48小时】全力护卫39辆高考大巴,郑州交警为考生车队警车开道

    2020全国高考7月7拉开帷幕,本届高考是在新冠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的时期进行的,所以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据悉,郑州交警二大队辖区内,共设有20个高考考点,为认真做好高考期间交通安全保障,确保各考点及周边道路秩序良好,交警二大队全警动员、全员上岗,制定详细保障工作方案,确保考生们顺利进场考试。

  • 两岁幼童被狗咬伤情况危急 商丘高速交警警车开道紧急送医

    6月23日傍晚,在连霍高速公路商丘站执勤的民警接警后,迅速打开收费站通道,驾驶警车鸣笛开道一路护火速带至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为孩子争取宝贵的治疗时间。接到求助车辆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响起警笛,闪烁警灯,在前方开道带着豫NHB1**轿车,飞奔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 纽约抗议活动第三天 空中响起枪声 警车冲撞示威者

    当地时间5月30日,纽约市抗议警察暴力执法的示威活动在多地展开,活动最后演变成混乱,再有多人遭到警方逮捕。在布鲁克林,两辆警车被烧毁,布鲁克林大桥一侧车道、曼哈顿西区公路、沿河快速路(FDR)一度因抗议活动,交通被中断。

  • 郑州停车难问题能不能解决?市民:不能一味贴条治理

    警车违停,尽管拖车司机有些迟疑,但,虽然是警车也不是特权车,不仅该拖就要拖,而且该罚还是要罚。想规范停车,却没地方停,只能提心吊胆,最后无奈“被贴”,司机朋友说“心里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