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老师带小学生课上跳魔性舞蹈:让学习氛围更加活跃

2020年06月19日10:08  来源:人民网

5034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第六小学六年级学生们在教室跳欢快魔性舞蹈走红。温老师称,他们改编的舞蹈很受同学们喜爱,通过跳舞课堂气氛活跃了,孩子们也更自信了。网友们纷纷点赞,有这样的老师真幸福。

文章关键词:舞蹈 老师 魔性 学习氛围 小学生课 左旗 内蒙古阿拉善 微信 ourcecn 小学六年级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兰牧骑“文艺轻骑兵”:“百团千场”文艺演出送艺术下乡

    近日,“百团千场”下基层惠民演出在内蒙古各地开展,一大批优秀节目和综合服务跟随乌兰牧骑队员的脚步穿过大漠戈壁、跨过林海雪原,来到农牧民的身边。在包头市九原区乌兰牧骑,队员李文妤正在录制民族舞的教学视频,几百名跳舞爱好者,不用出家门,不用交学费,就有老师教跳舞。

  • 2020乌镇时间Vlog丨运动数据“无感”抓取!5G让乌镇“六旬”老公园变青春

    “大家正在对话的是‘乌镇宝宝’,它既会介绍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历史,也能告知市民关心的生活信息。如果你喜欢跳广场舞,再也不用拎出重重的音响了,AI虚拟广场舞装置就是你的舞蹈老师。

  • 《一秒钟》刘闺女版海报特辑双发,新晋“谋女郎”刘浩存亮相

    由张艺谋执导并参与编剧,张译、刘浩存、范伟主演的剧情片《一秒钟》将于11月27日正式上映。“脏兮兮”的造型,黄沙中摸爬滚打,刘浩存展现出了惊人的毅力,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在导演的教导下飞速进步。

  • “全民K歌”涉色情低俗被查处 下线“交友陪玩”功能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16日通报,近期,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广东省“扫黄打非”部门,对“全民K歌”App传播色情低俗歌曲、青少年模式形同虚设等突出问题进行查处。

  • 这个APP涉黄,腾讯被罚!你用过吗

    11月16日,记者从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官方微信公号获悉,近期,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广东省“扫黄打非”部门,对媒体报道反映的“全民K歌”APP传播色情低俗歌曲、青少年模式形同虚设等突出问题进行查处。进一步排查清理平台上涉黄歌曲色情低俗视频、评论区违规发言等有害信息,处置封禁违规账号和歌房;

  • 再也不用转机了!郑州3小时直飞云南德宏芒市

    记者从昨日在郑州举行的“七彩云南 美在德宏”航空旅游招商推介会了解到,每天一班的河南郑州—德宏芒市直飞航线已正式开通,市民到云南德宏旅游将更加方便快捷。作为独家执飞郑州直飞芒市的航企,昆明航空已于10月25日起正式开通每天一班的郑州—芒市航线。

  • 千年运河流动下来的“非遗文化”

    10月22日,河南省“行走大运河”采访团走进河南省安阳市滑县大运河非物质文化展馆,切身感受大运河沿线非物质文化的魅力。其中,滑县木版年画、大弦戏、大平调等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道口锡器、秦氏绢艺、安绣、故道家纺老粗布等民间工艺驰名中外。

  • 四川彭山99岁大爷迎娶102岁新娘

    “以前哪儿有这些哦,现在日子好了,党和政府也关心我们,我们才能有这个机会补办婚礼。”  金婚情深,真爱永久,10月25日,重阳节当天,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黄丰镇团结村组织开展“庆重阳”金婚老人集体婚礼。

  • 校长领跳“鬼步舞”课间欢乐就应这样

    据《成都商报》报道,四川凉山州喜德县则约乡中心小学校长阿说木加带领400多名小学生跳鬼步舞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某平台的视频播放量超过150万,很多人为他们点赞。课间操期领跳“鬼步舞”,阿说木加校长不是首创。

  • 消防出警仅用20秒!网友:这就是中国速度

    近日,广东肇庆发生一起警情,消防员的出警速度刷新了当地消防部门的记录,仅用时20秒。当晚21时10分,垃圾车功能恢复,垃圾车对垃圾进行了倾倒,消防员立即利用火钩等工具对垃圾进行翻移冷却;21时20分完全扑灭火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