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日本民众疯抢优衣库口罩 导致购物网站瘫痪

2020年06月19日17:33  来源:界面新闻

5034

  路透社1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日本民众在优衣库门店前排起长队购买口罩,导致优衣库购物网站瘫痪。

  优衣库称,这种口罩将使用与其功能性内衣AIRism一样的材料,有出色的透气性和速干性。

  该公司声称,这款口罩在清洗20次后仍可保持99%的细菌过滤效率。每盒三个口罩零售价990日元(约人民币65元),最初计划每周生产50万盒。

  

文章关键词:优衣库 口罩 购物网站 日本民众 疯抢 AIRism 肺炎 干性 过滤效率 新型冠状病毒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进博会上的靓丽色彩

    11月8日在进博会消费品展区万宝龙展位拍摄的各色笔记本和墨水。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 外媒:外商云集进博会抢抓中国机遇

    外媒称,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中国上海举行。另据日本《东京新闻》11月6日报道,旨在促进外国企业对华投资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开始在上海举行。

  • 逛逛“最吸睛”的展区!这里装满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运动品牌斯凯奇除了带来“亚洲首秀”的“充电式发热”羽绒服,还布置了一个“太空舱”,帮助观众在其中直观感受舒适面料的“威力”。Crocs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陶乐宇说,企业从第一届进博会就开始关注展会,希望借此平台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

  • 工信部通报第4批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 优衣库等上榜

    通报称,依据《网络安全法》《电信条例》《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检查,督促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整改。

  • 央视:“优衣库女主角出道”?歪门邪道!

    8月11日,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对此通报称,经查,这是一起典型的利用“优衣库”不雅视频女主角进行宣传炒作牟利的恶性事件。涉事女演员张某莉,并非“优衣库”事件当事人,“马伊娜”也非事件女主角姓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