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北京近期陆续暂停与周边县市的部分公交

2020年06月20日11:25  来源:人民网

5034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据北京公交网站消息,近期,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应北京一些周边县市的要求,北京公交集团对部分跨省公交线路采取暂停运营或调整运营区间等措施,以下为具体通告。

  6月19日通告:

  公告

  为配合河北省地方疫情防控需要,应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政府相关部门要求,自6月20日首车起,城际丰宁线路(丰宁-地铁望京西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

  应廊坊市固安县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20日首车起,固安专线(固安南站-地铁天宫院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849路(固安西站-永定门长途汽车站)采取永定门长途汽车站至河沿区间措施。

  特此公告,由此给乘客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6月18日通告:

  公告

  为配合河北省地方疫情防控需要,应保定市涞水县、高碑店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19日首车起,917快(北京西站南广场-欧美亚汽车城)采取北京西站南广场至张坊汽车站区间措施;城际高碑店线路(高碑店-六里桥东)采取暂停运营措施。

  应张家口市怀来县、涿鹿县、下花园区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19日首车起,880快(沙城客运站-地铁回龙观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880路(沙城客运站-地铁朱辛庄站)采取地铁朱辛庄站至康庄西站区间措施;898路(涿鹿-地铁朱辛庄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899路(地铁朱辛庄站-下花园)采取暂停运营措施。

  应廊坊市永清县、霸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19日首车起,828路(永定门长途汽车站-浙商新城)采取暂停运营措施;943路(永定门长途汽车站-霸州火车站)采取暂停运营措施。

  特此公告。由此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6月17日通告:

  6月18日首车起 城际滦平线路临时停驶

  为配合河北省地方疫情防控需要,应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政府相关部门要求,从6月18日首车起,城际滦平线路(滦平-地铁望京西站)采取临时停驶措施。由此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公 告

  为配合河北省地方疫情防控需要,应河北省保定涿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求,自6月18日首车起,838路(天桥汽车站-涿州开发区)采取天桥汽车站至琉璃河检查站区间措施,由此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6月13日通告:

  关于816路、819路、930路等5条京冀公交线路暂缓恢复的通告

  鉴于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原定于2020年6月15日(星期一)首车起恢复运营的816路、819路、930路、812路、燕郊专线等5条线路继续采取临时停驶措施,819路线路走向及893路营业时间的调整工作同步暂缓。

  北京公交集团将根据京冀两地相关部门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跨省线路的疫情防控与运营服务工作,第一时间通报线路运营动态,为市民营造安全可靠的公交出行环境。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文章关键词:公交出行 公交线路 北京公交 疫情防控 838路 永定门 819路 朱辛庄 城际 长途汽车站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新变化!乘地铁公交、进商超不再需要扫码

    继进出小区不再需要扫码、街头防疫卡点撤销之后,乘地铁公交、进商超也不再需要扫码了。撤掉二维码,进出小区、乘坐地铁公交出行不用扫码,少了繁琐的程序,熟悉的生活正在逐步恢复。

  • 公交今起调整运营班次

    具体信息如下:  B1路、B2路、B3路和B5路4条快速公交干线工作日通勤高峰时段发车间隔调整为15分钟,其他时段发车间隔60分钟,首末班准点发车。2路、6路、8路、9路、28路、29路、62路、78路、91路、98路、966路、97快线、49路、63路、80路、81路、138路、904路、906路、43路、85路、86路、109路、115路、919路、985路、203路、23路、34路、60路、76路、102路、108路、126路、900路等35条主干道路干线公交线路工作日通勤高峰时段(早7:00~8:

  • 注意!今日起,郑州公交线路运营有调整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保证市民上下班公交出行需求,郑州公交自2月10日起对21条主干线路(B1路、B2路、B3路、B5路、6路、60路、62路、63路、78路、80路、85路、97快、109路、900路、906路、919路、B12路、B17路、B32路、B38路、B60路)的运营方案进行调整:早7:00--8:30、晚17:30--18:30通勤高峰时段发车间隔20分钟,其它时段发车间隔60分钟,首末班准点发车。其它公交线路在早晚通勤高峰时段运营,发车间隔30分钟。

  • 省人大代表徐亚平:咋让公交快起来?建议全省推公交专道

    ”  据介绍,目前,在我国,不少城市都在借鉴发达国家的经验设立了公交专用道,保障城市公共交通优先使用权,使广大市民节约大量的出行时间,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好评。真正推动全省公交专用道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确立城市公共交通在城市交通中的主导地位,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优化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城市发挥作用”。

  • “早晚出行”福利!郑州公交4条“高峰定制”快线开通运营

    10月23日,记者从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的公交高峰快线开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为扩大郑州市快线公交线网覆盖范围,提高公交车辆运行效率和服务质量,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安全的公交出行服务。

  • 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 郑州公交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为发挥公交党员志愿者作用,积极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优选公交的理念。9月18日,郑州公交二公司党员志愿者们活跃在各大公交站牌,开展了“公交优先、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 七旬老人外出迷路 城管队员与公交司机爱心接力助其平安回家

    “老人已经平安到家,非常感谢你们,在此代表家人向你们表示诚挚的谢意”,11日上午,苏州高新区狮山城管中队队员秦超的手机,在时隔半个小时左后,收到了当事人家属打来的致谢与报平安电话。当天上午,狮山城管中队的几名队员在狮山石路国际广场附近巡逻时,发现一名高龄老人反复转来转去,显得有些焦灼。

  • 高考期间郑州市内公交考生免费坐 200多条公交线路日增加3090车次

    2019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又一届莘莘学子将奔赴考场,参加人生大考。为助力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郑州公交继续开展“爱心助考”活动,6月7日、8日两天,市区常规公交线路车辆免费为考生开放,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公交出行。

  • 野炊、放风筝、赏花……郑州踏青攻略来了!告诉你公交出行咋便捷

    沉睡的大自然已被春风唤醒,在这春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季节,和家人春游踏青成了休闲的不二之选。郑州公交二公司对途经旅游景点的6路、28路、966路、79路、62路、29路、9路、98路、156路、B19路、162路、219路、21路等多条线路加密车次,如果客流量大的话,将采取资源共享,车长车辆跨线路支援,满足市民出游的需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