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启 科技展7*24小时不打烊

2020年06月23日22:3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5034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式在天津举办。崔新耀/摄

文章关键词:智能科技 崔新耀 大会开幕式 打烊 生命3.0 视频 VR 展线 物理系 实验室主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机器人病毒检测、无人机送快递……来看2020服贸会服务机器人展区的智能高科技

    服务机器人·智能科技专题展区是今年服贸会的8个行业专题展区之一,也是本届服贸会上最热门的展览之一。   据了解,本届服贸会服务机器人·智能科技专题展区包括“智慧家庭”“智慧物流”“智慧健康”等板块,展区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

  • 创新服贸 互惠共享 | 智能科技改变生活 服务贸易添新元素

    即将召开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以服务机器人和智能科技领衔的高科技板块备受关注。水下世界如今已经是世界智能科技领域的前沿阵地,如果以为水下服务机器人只有仿真鱼这么点本事可就太小看它们了。

  • 天津构建智能科技产业新体系

    对此,天津市今年聚焦动力电池、生物医药、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智能网联车等新兴产业领域,打造30个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先进制造业集群。作为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天津市从战略层面布局、考量,不仅着眼于半导体芯片产业的中高端,更推动半导体芯片全产业链发展。

  • 成果丰硕!云签约”项目148个!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闭幕

    6月24日下午,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闭幕式在津举行,本届世界智能大会成果丰硕,通过“云签约”方式,签约项目148个,其中内资项目131个,总投资约809亿元人民币;外资项目17个,总投资约16亿美元。

  •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成功闭幕 六大丰硕成果

    (申佳平)今日下午,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闭幕式在津举行。本届大会还借力智能科技手段,举办了六大云赛事,独特的云上体验,让民众切身感受智能科技的无穷魅力,深度感知天津在智能科技领域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 “云”上智能大会怎么开?记者带你抢“鲜”看

    “云”购物、“云”签约、“云”课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云”上生活走入寻常百姓家,成为人们工作生活的日常。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本次世界智能大会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以“云上办会”的模式开展。

  • 云端“黑科技”来袭!世界智能大会邀你云上逛展

    3D虚拟漫游、5G智慧城市、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智慧社区……今日,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正式开幕,众多“黑科技”盛装亮相“云智能科技展”,邀你足不出户,即可“云端”轻松逛展。

  •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智能科技展”开展 市民足不出户云端逛展

    本届“云智能科技展”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数字化呈现展览展示效果,实现线上3D虚拟漫游与360°全景相结合,可触控操作进行游览,近距离展现企业风貌及产品亮点。据了解,展览面积共约5万平方米,参展单位包括华为、腾讯、中国电子、中国邮政、中国银行等百余家知名企业及高校科研院所,此外还设有“设计之都--天津展区”。

  •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踏“云”而来

    今天下午,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即将拉开帷幕。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  同时,大会同期将在“云上”举行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国际智能体育大会、 “海河英才”创业大赛、“第五空间”智能安全大赛、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数据湖算法大赛等多项赛事。

  • “天津智港”千帆竞

    新华社记者 李然 摄  沿着高质量发展之路,一个智能科技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天津智港”正在走来。今年3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两家操作系统企业,“中标麒麟”和“银河麒麟”合体成立的麒麟软件,总部落户天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