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信阳庚子年南湾湖端午茶会成功举办

2020年06月24日08: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涂文娟)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美美与共 和而不同”发展理念,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6月24日上午9时,信阳市茶文化协会联袂中国邮政集团信阳分公司、南湾风景管理区等相关部门在南湾风景管理区“望湖轩”广场举办以“爱国爱家  从我做起  喝茶养生  健我身体”为主题的“祈福 融合  助农  促旅 ”大型端午茶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信阳市茶文化协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信阳市分公司、南湾湖风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信阳市环湖春茶业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信阳市分公司承办。

信阳市茶文化协会名誉主席黄正连、信阳市民政局副局长胡海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时勇、副总经理许红亮、南湾湖风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庆勇、南湾湖风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彬、信阳市农业科学院茶业研究所所长吕立哲、信阳市妇联副主席刘海霞、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院长郭桂义、以及相关茶农、茶企、爱茶人士等出席了此次茶会活动。

活动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时勇、南湾湖风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庆勇、信阳市茶文化协会副会长詹涛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信阳农林学院王杉老师团队及爱茶人士进行了茶艺表演,同时讲解了茶文化相关知识,端午节非遗文化知识。

信阳市茶文化协会携手信阳邮政分公司进行了现场直播带货,全方位推出南湾湖风景区惠民门票10000张,环南湾湖百公里茶叶主产区“五云两潭一寨”茶农、茶企现场向广大茶叶消费者推出超值、正宗、可溯源的高山信阳毛尖。

本届端午茶会是信阳茶文化协会成立以来,春风行动开展“六进”活动的进一步体现和深化,是行业跨界融合发展大餐,是弘扬正能量谋划大发展盛宴,更是一次助农促旅共发展的创新尝试。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南湾湖 端午 茶会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论场丨慢火车,快时代的别样情怀

    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速度就是效率的快时代,与风驰电掣的高铁相比,“慢火车”可能有点跟不上趟。持续开好公益性“慢火车”,需要铁路部门不断优化“慢火车”的开行方案,在完善内部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

  • 河南:3年内将建145个森林康养基地

    河南官方8日消息称,到2022年,该省将建成145个国家级、省级森林康养基地,示范推进全省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到2022年,建成森林康养基地145个,其中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含国家森林康养试点基地)45个,省级森林康养基地100个;到2027年,创建省级森林康养县(市、区)10个、省级森林康养小镇20个,建成森林康养基地225个,其中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含国家森林康养试点基地)65个,省级森林康养基地160个。

  • 暴雨来袭!河南部分城市道路被淹……最新地质预警事关这些地市!

    02今年7月1日来,信阳下了半个南湾湖  2020年7月1日来,信阳、驻马店、南阳降水较常年同期偏多,其中信阳偏多1.8倍,驻马店0.29倍,南阳0.11倍。与信阳南湾湖水库容量相比,2020年7月1日以来,信阳下了约半个南湾湖水库的水量。

  • 信阳台-南湾湖

    南湾湖 位于河南省信阳市西南5公里 南湾湖水域面积75平方公里 61座岛屿 错落分布 景色各异 湖的上游是"信阳毛尖"主产地 南湾湖源远流长的历史遗产 浓郁丰厚的民俗风情 每年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 河南信阳:体验传统茶文化 洋学生采新茶

    4月20日,来自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十多名外籍留学生在河南信阳南湾湖茶岛上,身着采茶服、手挎茶篮亲身体验信阳毛尖采摘,并在专业毛尖茶匠人的带领下制茶,体验沏茶、赏茶、闻茶等环节,感受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