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牛萌萌否认吸毒

2020年06月24日08:53  来源:大河报

5034

  在报道中提到,5月中上旬,北京警方在一公寓查获多名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女演员牛萌萌。据知情人士介绍,牛萌萌当场承认吸毒事实,并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事后,一行人被带回属地派出所处理。

  针对网传吸毒一事,6月23日19点48分,牛萌萌本人在微博发文否认,她晒出了自己的直播数据截图,表示自己从5月1日开始到今天为止,一直都有进行线上直播,“吸毒被抓,我还自己承认了?那我肯定是要被抓起来关几天吧,那我咋还能天天直播呢?”

  但爆料媒体称,牛萌萌5月被查后,因认错态度较好,且由于身体原因,牛萌萌此次被裁定行政拘留未执行,警方对其做出社区戒毒处理。牛萌萌需要定期到户籍地所属街道报到,并做尿检,三年内如果没有复吸和相关处罚,可以解除社区戒毒。根据办案流程,吸毒再次被抓且被认定为吸毒成瘾者,将被执行行政拘留,同时接受社区戒毒处理。

  此外,该媒体表示,从权威信源处了解到,牛萌萌早在2014年7月便因吸毒被抓,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处理。

文章关键词:牛萌萌 吸毒成瘾者 吸毒人员 被抓 处以行政拘留 属地派出所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实锤!一女演员吸毒被抓

    2020年5月22日,大兴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写字楼内查获吸毒人员牛某某(女,37岁),其供认有吸毒的违法事实,经检测,呈甲基苯丙胺类毒品阳性。

  • 牛萌萌到底吸没吸毒?相关部门宜及时回应

    对于大众来说,6月23日曝出的演员牛萌萌涉嫌吸毒一事可谓雾里看花水中望月。6月23日下午5时许,《新京报》最早刊发报道,称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5月中上旬演员牛萌萌因吸毒被警方挡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