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实锤!一女演员吸毒被抓

2020年06月24日20:11  来源:映象网

5034

刚刚,北京市公安分局大兴分局官方微博 @大兴公安发布情况通报:2020年5月22日,大兴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写字楼内查获吸毒人员牛某某(女,37岁)其供认有吸毒的违法事实,经检测,呈甲基苯丙胺类毒品阳性。牛某某被大兴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行政拘留。

昨天(23日)下午,有媒体曝出5月中上旬,演员牛萌萌因吸毒被警方逮捕,并称据知情人士介绍,牛萌萌当场承认吸毒事实,并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此消息曝光后,#牛萌萌吸毒#话题冲上微博热搜。

当天晚上7点多,牛萌萌在个人官方微博上发文回应:

“啥情况啊这是 这是非要我让我再火一把的节奏啊!这新闻有点儿太假了吧!”文中表示她一直在直播,每天都是一个“抖音辛苦带货的小主播”,恳请大家不要再“黑”她了,“别再黑我了 我请大家吃好吃的还不行吗?!这新闻该删就删了吧 各位大V大号啥的也都别转发了 不是真的!”

另外,牛萌萌还在微博上展示了自己在线直播的时间记录,以此为证。


在牛萌萌公示的5月直播纪录里,有一些眼尖的网友还是提出质疑,“2号到12号的没有”“5月2日至12日直播数据空缺 如果真辟谣的话写清楚点哦”;也有的支持她辟谣,“造谣一张嘴 辟谣跑断腿”。

不过事情真的就发生反转了,在昨天晚些时候,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北京禁毒的官方账号已经把转发牛萌萌吸毒的新闻删除了。这让网友们就摸不着头脑了,这算什么事?自己吐槽了这么长时间,难道只是个假新闻吗?关于事实真相,还没有媒体出面澄清,吃瓜群众,坐等吧!

因此,昨日,牛萌萌到底是否涉毒,让人云里雾里。

不过,今天,北京警方终于发声了。

据悉,牛萌萌出生于1982年,曾经出演过《杨门虎将》《幸福一定强》《数风流人物》等多部电视剧。

据牛萌萌新浪微博介绍,其曾主演海岩剧《五星大饭店》 饰演女主角汤豆豆。

来源:映象网综合南方都市报、大兴公安等整理

文章关键词:牛萌萌 女演员 吸毒人员 被抓 公安分局 nddaily 数风流人物 五星大饭店 杨门虎将 幸福一定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牛萌萌到底吸没吸毒?相关部门宜及时回应

    对于大众来说,6月23日曝出的演员牛萌萌涉嫌吸毒一事可谓雾里看花水中望月。6月23日下午5时许,《新京报》最早刊发报道,称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5月中上旬演员牛萌萌因吸毒被警方挡获。

  • 牛萌萌否认吸毒

    在报道中提到,5月中上旬,北京警方在一公寓查获多名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女演员牛萌萌。该媒体表示,从权威信源处了解到,牛萌萌早在2014年7月便因吸毒被抓,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处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