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牛萌萌到底吸没吸毒?相关部门宜及时回应

2020年06月24日18:39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对于大众来说,6月23日曝出的演员牛萌萌涉嫌吸毒一事可谓雾里看花水中望月。从媒体指名点姓曝光,到北京禁毒总队转发相关报道,牛萌萌本人否认后媒体又二次发声透露细节,禁毒总队删除相关微博、本人再回应等来回,大众都在期待事情的真相。然而快一天过去了,牛萌萌是否吸毒却还没有明确的官方说法,这也让此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到底谁说的是真话?

  6月23日下午5时许,《新京报》最早刊发报道,称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5月中上旬演员牛萌萌因吸毒被警方挡获。随后,认证为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的官方微博@北京禁毒 转发报道,被网友视为确认牛萌萌吸毒。

  就在大家认定牛萌萌吸毒后,牛萌萌本人却在抖音上留言称这是假新闻。

  晚上7点过,《新京报》再次发文,对牛萌萌吸毒事件进行了详细披露,称“多方证实演员牛萌萌吸毒”。报道中透露,牛萌萌是再次吸毒被抓,因认错态度较好,且由于身体原因,牛萌萌此次被裁定行政拘留未执行,警方对其做出社区戒毒处理。

  随后,牛萌萌两次更新微博,晒出了自己在抖音和映客上的直播数据,称自己从5月1日至今,每天几乎都在直播,“太郁闷了,真是莫名其妙的躺枪!”当晚9点,牛萌萌在视频平台露面,直播中多次否认新闻所述内容,并称自己5月至今一直在直播,居住在北京的住所中,并否认网友所谓的“恶意炒作”。

  令人疑惑的是,有网友发现,此前转发报道的北京禁毒总队也在之后删除了此条微博。

  截至到24日下午2点半,包括媒体、牛萌萌本人都未对此事再进行回应。事情的真相依然扑朔迷离。

  一直以来,一些明星艺人在北京因吸毒、嫖娼等违法行为被警方挡获后,北京市公安局几乎都会选择在第一时间公布案情,避免大家你猜我猜,引起舆论发酵。@平安北京 也曾多次获微博影响力奖,其活跃度、公开度在国内的警务微博中都走在前列。不过在此事上,北京公安局却一直迟迟未发声,不少网友甚至在@平安北京的微博下留言询问此事,但未得到回应。

  6月26日正是国际禁毒日,如果这件事是真,明星吸毒这样的反面事例无疑是生动鲜活且有一定教育意义的。如果事情真如牛萌萌本人所说是假,此事无疑涉嫌诽谤。

  但,现在的问题是,到底哪一方说的是真的?这已经引起了很多关注此事的网友困惑,相关部门宜及时给予一个明确说法,以正视听。

  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图据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牛萌萌 吸毒 此事 新京报 恶意炒作 演员 假新闻 明星艺人 视频 案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实锤!一女演员吸毒被抓

    2020年5月22日,大兴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写字楼内查获吸毒人员牛某某(女,37岁),其供认有吸毒的违法事实,经检测,呈甲基苯丙胺类毒品阳性。

  • 牛萌萌否认吸毒

    在报道中提到,5月中上旬,北京警方在一公寓查获多名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女演员牛萌萌。该媒体表示,从权威信源处了解到,牛萌萌早在2014年7月便因吸毒被抓,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处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