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多地涉枪案件频发 今年已致3万人死亡

2020年09月21日13: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多地日前发生多起枪击和抢劫事件。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室网站公布的信息,截至当地时间19日,今年以来美国死于各类涉枪案件的人数已达30449人,过去半个月的死亡人数就接近2000人。

  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市19日发生的聚会枪击事件中,16人中枪,其中2人死亡。目前,这起枪击事件还在调查中,枪手仍在逃。据警方称,根据初步调查,这起枪击事件应该与日前在当地举行的抗议警方暴力执法的示威活动无关。

  芝加哥19日也发生了两起枪击事件,其中一起造成了4人中枪,其中1人伤势严重。据这起枪击事件的目击者表示,事发时,有两辆黑色轿车停在路中间,车内的人开始朝街边和一户民宅的方向射,随后,这两辆黑色轿车快速驶离事发现场。当地警方表示,目前这起枪击事件还在调查中,暂时没有枪手被逮捕。警方称,当天在芝加哥还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同样造成了4人受伤。

  16日,纽约则再度发生持刀行凶事件。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3点左右,两名男子在一家商店外用木棍和刀具袭击了一名19岁青年。当地警方日前表示,目前,这名受伤青年情况危急,正在当地的医院进行救治,而行凶者仍然在逃。

  

文章关键词:枪击事件 涉枪案件 警方 死亡人数 美国媒体 在逃 行凶 医院进行 视频显示 抢劫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纽约发生枪击事件 致多人受伤

    据美联社4日援引纽约市警方消息,当地时间4日凌晨5点半左右,纽约市布朗克斯地区发生枪击事件,导致两到三名法警和一名持枪嫌疑人受伤。据当地媒体报道,受伤的法警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 环球深观察丨枪击案频发:多重矛盾下的美国如何重觅安宁?

    当地时间20日下午,美国威斯康星州沃瓦托萨市的一处商场发生枪击案,造成8人受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纽约市警察局称,该市10月涉枪犯罪案件和枪击案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2%和121%  

  • 血腥周末!美国连串枪击致7死54伤

    上周末,美国当地时间的21日至22日,包括芝加哥以及首都华盛顿在内,美国多地不断发生枪击。当地时间21日晚,在美国马里兰州乔治王子县,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发生了三起枪击事件,共造成5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 美国西雅图发生一起枪击案 致1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月8日凌晨,当地警方通报,美国西雅图市中心附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在枪击中身亡。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称,枪击事件发生时,数百名当地民众正在附近举行拜登当选总统庆祝活动,并庆祝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束。

  • 美国内华达州发生枪击案:已造成4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月3日上午,美国内华达州亨德森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警方接到报案前往现场并与嫌疑人发生交火。截至目前,本次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疑似为本案的枪手。伤亡者具体身份尚未公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