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雄安安新县:全封闭管理!

2020年06月28日15:18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6月27日,河北雄安安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采取更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

  • 各村、小区、楼院实行全封闭管理;
  • 所有非本村(小区、楼院)的外来人员、车辆一律不准进入;
  • 居民无特殊情况,尽量减少外出;
  • 每户家庭每天可指派一名家庭成员凭出入证出门采购生活物资1次,并进行出入登记(扫码)和体温测量,其他人员除生病就医、疫情防控外,不得外出。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文章关键词:雄安 安新县 全封闭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雄安新区251个项目(企业)加速复工复产

     近日,河北三星医用乳胶制品有限公司,数十台机器快速运转,30多名工人紧张忙碌着。公司每日可生产15万副医用手套,并被及时运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公司董事长张伯海说,政府服务靠前,精准施策推进复工复产。前不久,公司被列入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

  • 央企打出“稳就业”组合拳

    按照部署,建筑施工央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做到重点项目应复尽复、员工返岗时刻不停,并通过产业链拉动来带动就业。中国铁建承建的济南黄河隧道已复工复产,通过严格的健康筛查,400余名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人已返岗就业。

  • 雄安新区:未来之城的“无人”元素

     记者探访雄安新区时看到:没有传统收银台的无人超市、没有司机的无人驾驶车、刷脸入住的智慧酒店……这些“无人”元素,在摸索中打造雄安这座未来之城的智慧基因。 新华社记者 殷刚 摄

  • 《2019年雄安新区急需人才目录》发布会在雄安新区举办

    19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雄安新区急需人才目录》发布会暨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会在雄安新区举办。

  • 【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河北奋力推进“三件大事”

    在京津冀腹地,北京通州、天津武清和河北廊坊协同发展,正在成为一小片“试验田”,三地在协同中被简称为“通武廊”。张家口还相继谋划了生态环境中的空气净化、水源涵养、生态输送枢纽,新型能源建设中的储存、传输、消纳、交易枢纽,数字经济建设中的储存、总部、应用枢纽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