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人民日报点赞苏宁:消费回暖 潜力释放 家电市场生机蓬勃

2020年06月28日18:17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27日出版的人民日报,报道了端午假期各地多措并举,促使内需潜力不断释放、消费市场回暖的新闻,其中一个篇章单独描述了以河南苏宁门店为代表的家电市场生机蓬勃的景象。

在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的苏宁易购宝龙城市广场店,市民孙女士来到一家家电卖场询问假期的优惠措施。当得知可享受卖场和厂家的双重优惠后,她直接订购了一台心仪已久的高档洗衣机。据介绍,孙女士所购洗衣机官方指导价为13000余元,享受完双重优惠后,能节省2000余元。“实惠了不少。”孙女士说。

苏宁易购宝龙城市广场店的销售数据显示,4、5月份家电销售较往年平均增长近20%。店长陈金佳告诉记者,端午假期,卖场仍将延续“618”活动的优惠力度,预计假期的销售数据同比也会增长。

记者随后走访了河南苏宁易购地区市场部负责人,据了解,旺销的背后是河南苏宁积极筹备,对全渠道、多业态的融合布局。

前不久,河南苏宁联合省商务厅共同举办了河南省消费促进月的首场活动,此后累计发放价值500元/人或618元/人共计2亿元的家电消费券,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

今年以来,为打破疫情下的时空限制,河南苏宁重点发力离店销售。河南苏宁全省近500家门店,消费者均可通过苏宁云店小程序、社群、直播等互联网工具消费购物,离店销售占比高达23%;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等实体门店,凭借线上下单和送货到家,销售均同比增长10%以上。针对河南区域下沉市场,苏宁扎根县乡镇市场的零售云同比增长30%。这波操作不仅让离店销售成为日常促消费的一个主要支撑点,而且为此后消费提振储备了大量精准客户。

在刚刚过去的618活动中,河南苏宁全渠道销售同比增长109%,买家数增长99.3%,线下家电部分整体销售同比增长213%。618当天,河南苏宁零售云门店在四六级市场全线爆发,实时销售规模再创新高,同比增长340%。而紧跟到来的端午节丝毫未受影响,到河南苏宁购买家电的顾客仍然热情不减,仅郑州中牟韩寺镇零售云店,三天销售就突破50万。

记者了解到,河南苏宁7.17-7.19的年中庆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消费补贴持续加大力度发放。即日起至7月19日,消费者可关注《河南热门搜索》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内回复“年中庆”,即可领取一张价值666元的家电消费券,在河南省内各大苏宁易购门店购物付款时,出示给门店促销员,可在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立减,实打实的补贴,毫无水分。

每一次重大事件,都会加剧商业模式的重构。而此次苏宁通过亮眼的成绩单和在618及端午促销活动中的乘风破浪,再次印证苏宁全域价值链的破局能力和硬核实力,在未来疫情后时代的经济复苏和商业重构过程中,必将占据有利位置。

文章关键词:人民日报 点赞 苏宁 消费回暖 家电市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1月我国外贸进出口增长7.8%

    (记者杜海涛)据海关统计:今年前11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9.04万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今年1至9月,我国外贸累计增速年内首次由负转正,同比增长0.7%;1至10月,外贸增速提高到1.1%;进入11月,增幅继续扩大。

  • 中国品牌 成色更足

    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车成功试跑,时速400公里跨国互联互通高速动车组正式下线……今年,中国中车接连推出一系列行业领先的新产品。”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金碚表示,企业应努力做好做精主责主业,不断推出更加精良优质的产品,为品牌大厦添砖加瓦。

  • 62亿余元中央冬春救灾资金下拨

    (记者丁怡婷)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日前,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安排下拨2020—2021年度中央冬春救灾资金62.447亿元,用于支持帮助灾区统筹做好受灾群众今冬明春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 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思想纵横)

    共同富裕不是绝对平均、同步富裕,而是在生产力发展基础上逐步实现全体社会成员普遍富裕,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在新征程上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必须立足中国实际、着眼长远、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着力解决在实现共同富裕道路上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 今年工业信息安全市场规模预计超122亿元

    4日,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等主办的2020年中国工业信息安全大会在北京举行。经综合研判,预计2020年我国工业信息安全市场增长率将达23.13%,市场整体规模将增长至122.81亿元。

  • 我国量子计算机实现算力全球领先(创新前沿)

    (记者游仪)12月4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宣布:该校潘建伟团队与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国家并行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成功构建76个光子的量子计算原型机“九章”,求解数学算法“高斯玻色取样”只需200秒。

  • 2020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记者白阳)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30日在京举行2020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 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新特征新要求(人民观点)

    用全面、辩证、发展的眼光认识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要看到这是经济社会发展规律使然、生产力进步必然,增强解决矛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只有大力提高发展质量,才能解决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以更加平衡更加充分的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 “为世界经济复苏增添动力”

    “中国率先控制住疫情,经济实现正增长,提振了各国经济复苏和发展的信心。”贾迈勒认为,无论是抗击疫情还是经贸合作,中国始终是多边主义的践行者和捍卫者,以实际行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 “相向而行,推动国际合作”

    从1992年起,卡麦克每年都率团队来到中国,共带领50批、400余人次专家访问中国,并与南京市第一医院心胸血管外科团队建立起深厚友谊。2018年,卡麦克辞去美国的工作,和家人一起来到南京,全职担任南京市第一医院心胸血管外科名誉主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