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今年河南高招不再举行线下咨询会 网上咨询活动7月25日启幕

2020年06月29日13:47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大象新闻·经济广播记者 晓晖

  6月29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我省不再组织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2020年普通高招网上咨询活动”将于7月25日启幕。

  据了解,为满足在豫招生高校招生宣传和广大考生的需求,经省教育厅批准,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办的“2020年普通高招网上咨询活动”定于7月25日至7月29日举行。此次网上咨询活动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官网、官微及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招生考试之友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届时,各招生院校将按录取批次进行招生咨询和风采展示。此次网上咨询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

文章关键词:招生办公室 高招 咨询会 录取批次 招生咨询 省招生办 招生院校 高校招生 考生 招生考试信息网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学子 11月10日起,河南2021年高考报名启动 享受政策照顾须提前申报

    我省户籍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在学籍所在地报名,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我省户籍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或学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直属报名点报名,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籍证明。

  • 警惕!高考招生部门公众号遭抢注,“山寨号”形成产业链

    央视新闻8月26日消息,各地行高考录取工作正在进行,教育部日前发布公告,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警惕招生骗局、陷阱,以免上当受骗。   记者向广西招生考试院进行核实后得知,名为“广西招生考试网”的微信公众号并非教育主管部门官方开设,系被个人抢注了名称。

  • 河南省202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须知发布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河南省2020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7日、18日举行,现将河南省报名工作有关事项明确如下。2.考生可在10月12日至16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考生因条件等限制确实无法打印考试通知单的,可持身份证到当地招生办公室指定的报名点免费打印。

  • @河南考生,一本仍有部分计划余额!将在8月24日再次征集志愿

    8月23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获悉,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招本科一批院校按程序征集志愿投档录取后,尚有部分计划余额,于8月24日再次征集志愿。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本科A段、艺术类本科B段尚有剩余招生计划、部分院校有新增计划,现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一并再次征集。

  • 速看!河南高招本科提前批录取开始,第一志愿共计投出档案21511份!

    艺术类分艺术本科提前批、艺术本科A段、艺术本科B段和艺术专科批,其中美术类、书法类专业在艺术本科A段、艺术本科B段和艺术专科批今年首次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志愿按程序运转后,高校已公布的招生计划余额和新增的招生计划,省招办将在8月11日向社会公布(艺术类除外),统一征集志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