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招面对面”29日再迎国际范儿大学!还有一大波高职高专院校

2020年07月28日20:1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7月29日,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大象客户端承办的河南2020高招“网络面对面”视频直播继续进行。

  我们上午将迎来坐落在"人间天堂"苏州,有着"中外合作大学标杆"和"中国高等教育改革探路者"之称的新型国际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学校招生组的老师们将介绍学校融合东西文化与教育精华,整合全球资源的教育模式,以及在河南的招生情况,带你感受学校别具一格的英伦风情。

  此外还有中国科学院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国内知名高校的老师也会在直播中助力考生选择心仪的大学。

  另外,对专业技能感兴趣的考生们注意了,在29日的直播中将会有一大波高职高专院校袭来。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等众多国内知名高职高专院校的老师们,将在直播间等候,向考生和家长们介绍今年的招生政策。

  届时,招生院校和考生、家长可通过大象新闻客户端“面对面”直播互动,也可以在大象网PC端专区(https://www.hntv.tv/)观看直播。

  本次视频直播活动面向院校范围为在豫招生本科院校以及河南省各高职高专院校,每天分8:30-11:30 和14:00-17:00两个时段,每个时段内几十所高校同时直播。旨在为高校、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交流渠道。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

  29日将是河南2020高招“网络面对面”直播的最后一天,还没有找到心仪学校的考生们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进入大象新闻客户端的直播间,与名校老师“面对面”。同时,也欢迎各位加入“2020高招面对面QQ群”:635685197,来咨询院校的具体情况。

文章关键词:高职高专院校 考生 中国高等教育改革 招生办公室 招生院校 招生情况 老师 面对面 学校招生 本科院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力量”助推新计算产业崛起 产业转型“厚积厚发”

    在河南省的鲲鹏布局中,省会郑州,成为中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主要负责引进培育专业软硬件生态团队,构建鲲鹏产业发展核心区;除了宏观区域联动,河南本土重视产业、高效政务管理的微观执行力优势,也很好地转化为了推动计算产业发展的“产业势能”。

  • 托举民族的未来

    勇于跨界,超越自我,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高文铭一路领跑,为国家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矢志不渝、耕耘不辍。迎险而战,华雨辰把疫情的考验作为课堂,将榜样的力量铸成旗标,柔肩担责任,大爱谱青春。

  • 河南高职高专院校专场来了!高招“面对面”教你选专业

    为满足考生和学校需求,大象新闻客户端决定于8月3日14:30—17:30,推出高招面对面河南高职高专院校专场,由河南高职高专院校介绍各自专长和热门专业,帮助考生精准填报志愿。届时,招生院校和考生、家长可通过大象新闻客户端“高招面对面”直播互动。

  • 超200万人在线! 河南这几所学校究竟有何魅力 美女记者“探校”来揭秘

    此次河南2020高招“网络面对面”直播为考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心仪高校的机会,同时也为高校提供一个展示学校实力,招收优质生源的机会。届时,招生院校和考生、家长可通过大象新闻客户端“面对面”直播互动,也可以在大象网PC端专区(https://www.hntv.tv/)观看直播。

  • 北大清华来了!河南高校“组团”来了!27日,大象新闻高招直播带河南学子乘风破浪

    ……  同济大学河南招生组的老师们,今日(26日)一大早就坐在电脑前,一一回复河南学子们的各种问题。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大象新闻客户端承办的“河南2020高招‘网络面对面’”视频直播继续进行。

  • @河南考生 高校老师手把手教你填志愿,50余场直播26日等你来

    明天直播将会继续,50余所高校的老师,在大象新闻客户端的直播间在线为学生和家长介绍招生政策。本次视频直播活动面向院校范围为在豫招生本科院校以及河南省各高职高专院校,旨在为高校、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交流渠道。

  • @河南考生 高校老师手把手教你填志愿,50余场直播26日等你来

    明天直播将会继续,50余所高校的老师,在大象新闻客户端的直播间在线为学生和家长介绍招生政策。本次视频直播活动面向院校范围为在豫招生本科院校以及河南省各高职高专院校,旨在为高校、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交流渠道。

  • 300余所高校明日起“面对面”交流 登录大象新闻可随时咨询志愿问题

    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大象新闻客户端承办的“河南2020年高招‘网络面对面’”视频直播活动,将于7月25日正式启动。本次视频直播活动面向院校范围为在豫招生本科院校以及河南省各高职高专院校,旨在为高校、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交流渠道。

  • 今年我省高职单招 改至高考录取后进行

    省教育厅5月30日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单招准备工作的通知》明确,今年我省高职单招将安排在统一高考录取结束后进行。根据政策,三类考生可参加高职单招:已通过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已通过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报名的考生、未被统一高考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

  • 河南教育“晒家底”:涉幼儿入园、超大班、高等教育毛入学率等热点问题

    更多适龄儿童顺利进入幼儿园、中小学大班超大班比例进一步降低、高等教育毛入学率49.28%……《2019年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昨日发布,去年,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各类教育稳步发展,共有各级各类学校(机构)5.34万所,教育人口2853.55万人,占总人口26.16%。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