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整栋楼地基下陷,屋内裂缝严重,业主担惊受怕讲述原因,竟是…….

2020年06月29日14:52  来源:民生频道

5034

 整栋楼地基下陷,屋内裂缝严重,业主担惊受怕讲述原因,竟是…….

 

文章关键词:地基 下陷 屋内 裂缝 严重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筑牢高质量发展“地基”

    今年9月21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印发了《深圳市2020年度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计划》,新增规划配建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29456套。深圳正通过发挥“规划引擎”作用,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筑牢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地基”,在世界制造业产业链上爬坡跃升。

  • 国际锐评丨恣意破坏中美关系“地基”的蓬佩奥正在伤害美国自身

    一方面,阻挠中国留学生赴美不仅会使美国大学流失一笔客观的收入,也将对美国科技创新造成重创。正因为蓬佩奥之流一系列破坏中美人文交流的行径损人害己,美国社会对此普遍表示反对。

  • 这些国家想跨过5G直接实现6G,有多大可能?

    新华国际头条消息,今年以来,韩国、日本等相继发布对第六代移动通信技术(6G)的展望,力图在6G领域加快布局。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在今年7月14日发布了《下一代超连接体验》白皮书,阐述6G愿景,体现了加快技术研发抢占竞争制高点的意愿。

  • 【地评线】大洋网评:开展大普查 夯实防灾减灾“地基”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为全面掌握我国自然灾害风险隐患情况,提升全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经国务院同意,定于2020年至2022年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文山会海”同比降三成以上 各地基层减负不减作为

    新华社上海12月18日电 题:“文山会海”同比降三成以上 各地基层减负不减作为新华社记者郑钧天、郭敬丹今年3月,中办印发《关于解

  • 【地评线】开好组织生活会,筑牢“战斗堡垒”

    最近,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交流思想,增进感情,聚合动力,就能坚守好初心,勇担起使命,就能磨砺干事创业的“金刚钻”,从而为党的各项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 由炫到实 人工智能转型还要扎根产业需求

    从唱歌跳舞、泼墨挥毫到操作锅炉、管控航班……2019年,寻找实际的落地场景成为人工智能的核心要义。“要让人工智能落到实处必须深入产业,我们在产业当中深研算法、深挖效率,让智能成为产业,为产业创造不可替代的价值。

  • 中国深度——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述评之四

    一系列科技体制改革的政策陆续出台,进一步加强基础科学研究,大幅提升原始创新能力,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夯实基础。这一代人,必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标注新的中国深度。

  • 铁路2018年最全数据发布,你关心的这里都有!

    ★全国铁路营业里程13.1万公里以上;全国铁路路网密度136.9公里/万平方公里。所属企业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参研项目——《复合地基理论、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获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第七完成单位)。

  • 人民网评:构筑安全屏障,打牢国家网络安全的地基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筑牢安全屏障才能为发展保驾护航。一年来,从网络专项立法到网络安全制度建设,从保护用户隐私信息到加强网络安全审查,网络安全屏障日益牢固,网络安全地基不断夯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