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暴露年龄系列!这些老牌综艺,你看过几部?

2019年11月18日14:4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近些年的综艺节目可谓如雨后竹笋,增长之势可谓迅猛。从《中国好声音》到《中国好歌曲》再到《梦想的声音》,从《我是歌手》到《蒙面歌王》再到《跨界歌王》。

  不只是这些歌唱类的,舞蹈类综艺节目今年就火了两部——《这!就是街舞》和《热血街舞团》。除了唱歌跳舞之类的,还有体育竞技类的综艺节目,比如《我要打篮球》和《这就是灌篮》。

  纵使综艺节目名目繁多,更新换代快,但仍旧有一些老牌的综艺节目在观众心目中“屹立不倒”。

  1.快乐大本营

  湖南卫视的老综艺大家都是知道的,这个综艺节目能够火到现在仅仅是因为有老观众的支持,你小时候去看这个节目可以看出来,这个节目你会觉得很搞笑,可以带给人欢乐,不过,如果随着年龄的增长,你再回过头来去看这个节目,你就会发现,其实这个节目也仅仅是对于一种人群,就是忠实的观众,如果你再观察的足够仔细的话,你就可以发现,这个节目里有好多都是中老年人,还有一些是小孩,更有一些都是因为结过婚的。而上节目的艺人多是带着宣传任务来的。

  而主持团队也从当初的何炅、李湘和维嘉逐步发展成今天的快乐家族:何炅,维嘉,谢娜,吴昕和杜海涛。

  2.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娱乐脱口秀节目,由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高天鹤五位担任主持。

  节目以传承中华礼仪文化和倡导社会公德为主旨,每期邀请演艺明星和社会特色群体以及企业界的知名人士作为嘉宾参与访谈和表演。节目于2008年8月7日起每周五晚20:30在湖南卫视首播,2018年4月22日起调整至每周日晚22:00播出。

  时至今日,《天天向上》也走过十个年头,主持人也换了一波又一波,矢野浩二,小五,欧弟都曾经在这个舞台上为我们带来欢乐,但是不管怎么变,“定海神针”汪涵和一直要减肥可始终没瘦下来的钱枫始终没有离开。

  3.非诚勿扰

  这档节目也已经播出了有七八年了,和上面所提到的节目不同的是,这是一档相亲类节目,主持人孟爷爷,也是说话非常的毒辣的一位主持人,评点各位男女嘉宾的时候更是一针见血。他对于情感的把握更是非常的准确,为人处世也非常的让人佩服,这档节目这么多年的屹立不倒,更是离不开这位机智的主持人,有很多的观众一直在关注着这档节目的播出。

  4.我爱记歌词

  《我爱记歌词》是浙江卫视开播的一档内地综艺节目,由华少、朱丹、伊一主持,于2007年09月30日开播。《我爱记歌词》采取全民K歌、不设门槛的方式,旨在打造全国K歌联盟。规则简单到只有一条:“谁能唱对歌词”。不比歌喉,不比舞台表现,不比你漂不漂亮帅不帅,就比比看谁的记性好,只要你能唱对规定的歌词就算你赢。遗憾的是,这档全民参与的综艺节目仅仅播出了五年,就离开了观众的视野。

  5.幸运52

  《幸运52》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一档益智性互动性节目,由李咏担当主持 。

  节目以场内外互动方式开设,打破娱乐类、知识竞赛类节目界限,有机地融合游戏与知识普及,充分调动观众参与热情。知识性、游戏性与竞赛性并重。

  节目于1998年11月22日起每周日晚22:35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 ,节目于2000年7月7日起每周五晚19:30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首播,遗憾的是这档节目在2008年10月27日停播,而当时的主持人李咏也离开我们有一年之久!

  6.综艺大观

  《综艺大观》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电视文娱栏目,由王刚、倪萍、成方圆、周涛、曹颖、沈冰等先后担任主持人 。

  节目综合了各个艺术门类,区别于其它文娱类别的有自己独特属性的综艺性娱乐栏目。高举“综艺性、娱乐性、观赏性”的大旗,定位于各层次、各年龄段电视观众,尤以家庭观看为主 。

  节目于1990年3月14日起每周六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 ,2004年10月8日停播 。

  7.《正大综艺》

  每当听到“爱是love,爱是amour,爱是rak,爱是爱心,爱是love,爱是人类最美好的语言”就会让人想起儿时的美好回忆。1990年创办的《正大综艺》,不仅是央视历史最悠久的综艺节目之一,更是一代人最美好的儿时回忆。与同样资格很老的《综艺大观》相比,正大综艺更像是一种“问答式”的综艺节目,通过明星演员问答竞技的游戏形式,穿插“世界真奇妙”、“五花八门”等环节,在领略异域风情和各类知识的同时,也完成了出题的任务,新鲜、趣味的节目形式,打破了以往“晚会类”综艺节目的定式。

  8.萝卜白菜

  《萝卜白菜》是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的一档综艺节目,当年这档节目收视率无可比拟,还都是原创,风格也很随意。有台式综艺风格。可惜的是花无百日红,如今只能在网上找到一些文字资料回忆一下当初的美好。

  9.银河之星大擂台

  《银河之星大擂台》是福建东南电视台创办的一档融歌、舞、表演于一体的综艺性娱乐节目,有小庄、吴燕飞、李玲、杨洋等担任主持人。

  综合秋田小柴犬  娱乐跳跳鱼  搜狐 百度百科

文章关键词:综艺节目 综艺大观 吴昕 暴露年龄 正大综艺 天天向上 萝卜白菜 幸运52 世界真奇妙 我爱记歌词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女团不戴手套摸熊猫幼崽,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正调查处理

    @封面新闻 11月5日消息,近日,网友爆料一档韩国综艺节目中,当红女团BlackPink违规接触熊猫幼崽。视频中,几名艺人带浓妆、未戴手套抚摸大熊猫宝宝“福宝”,被质疑或对熊猫产生危害。

  • 一天休闲多久不重要,知道自己要什么最重要

    据《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2019—2020)》发布的数据,除去工作和睡觉,2020年中国人每天平均休闲时间仅为2.42小时,比2018年少了25分钟。工作时间和休闲时间能不能简单切割,或者所谓休闲时间的长短和人的生活状态是否有直接关联,我本人是很怀疑的。

  • 618,苏宁易购推出全国首档综艺电商融合直播超级秀

    继发起J-10%价格战后,6月10日,苏宁易购透露,将在6月17日晚,推出全国首档综艺电商融合直播超级秀。除了明星扎堆,苏宁今年又重新定义了新的晚会IP,对电商与综艺的融合,做出行业新探索。

  • 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部分电视剧排播暂停

    据4月3日国务院公告,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据了解,卫视电视剧排播多为数台同播,周六晚又是传统综艺节目更新日,其他卫视排播计划也可能发生变动。

  • 网综审核标准发布:选秀节目禁止"花钱买投票"

    2月21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发布《网络综艺节目内容审核标准细则》。《网络综艺节目内容审核标准细则》全文链接:网络综艺节目内容审核标准细则 

  • 易烊千玺谈感情话题 透露曾有关系很好的女同学

    ”问题时,他大方自曝小学的时候曾有关系很好的女同学,一起上学上课外班,时间长了会觉得在一起很开心。”、“小学单纯的那种感情,易烊千玺你好实在”。

  • 曝高以翔墓园已开工 预计1个月之内完成

    著名影星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追我吧》综艺节目上不幸猝死。剧情中高以翔扮演的角色打着3份工、扛起一家之主担子、对待爱情真诚磊落、积极向上努力生活,仿佛就是我们最熟悉最温暖的高以翔 

  • 杨幂魏大勋上线多次不回应恋情 男方父母盼其结婚

    12月10日,有媒体曝出杨幂和魏大勋入住上海同一酒店的照片,且魏大勋所戴的正是此前被指和杨幂同一顶的帽子,两人恋情疑似曝光。再次被拍到入住同一家酒店后,杨幂和魏大勋一大早上线微博多次,但都没有对此次“恋情实锤”给出回应。

  • 高以翔水晶棺木永眠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27号,台湾艺人高以翔因为参加综艺节目《追我吧》而昏迷,随后被送往医院,没有多久的时间便永远地闭上了双眸。”  高以翔送进宁波李惠利医院后急救3小时宣告无效,经纪公司老板王钧先赶到,接着老板娘丘秀珠带着高爸爸、高妈妈到场。

  • 高以翔猝死,释小龙助理溺亡!综艺高强度录制引争议

    11月27日凌晨,有知名博主爆料,演员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过程中晕倒抢救,该博主还晒出了救护车的照片,并表示高以翔已经送到医院抢救。刚刚浙江新闻发文,证实高以翔抢救无效去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