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说:民族特色产业助力群众脱贫奔小康

2020年06月30日13:14  来源:新华社、中国文化报、新疆日报

5034

  “各民族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份子,脱贫、全面小康、现代化,一个民族也不能少。” 每个民族都拥有丰富灿烂的民族文化。随着精准扶贫战略深入实施,多地着力发挥本民族文化特色,推进民族地区特色产业发展,助力群众脱贫奔小康。

文章关键词:脱贫奔小康 助力 民族文化 特色产业 民族地区 群众 民族特色 全面小康 中华民族大家庭 扶贫战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脱贫奔康·粤来粤好】搭上“红色”旅游快车 革命老村焕发新活力

    看革命旧址、听革命故事、感受红色精神……从大山深处的革命老区到远近闻名的红色生态旅游村,红色资源和绿水青山为广东省揭阳市火炬村带来新的发展生机。

  • 热评丨在恢弘目标中感受民生分量

    诚然,无论盘点“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就,还是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人民,让人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我们有百倍信心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 第22届中部农博会开幕 河南食用菌产品组团亮相

    10月30日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省以食用菌品牌产品为主体参展,160多个食用菌产品集体“亮相”,彰显“沃野中原生态农业”的河南农业品牌整体形象。

  • 微光丨 “脱贫,一个人都没落下!”彝族老村长的心里话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人民政协网特别策划《微光·我是党员》系列寻访活动,通过微纪录形式深入挖掘党员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感人事迹,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 四川阿坝州红原县瓦切镇日干村:“星级评定”激发脱贫内生动力

    与泽让杰一样,日干村全村5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陆续脱贫,2017年日干村实现了贫困村摘帽的目标,2019年实现了整村贫困户全体脱贫的目标。2018年,通过定点帮扶单位支持,红原县组建“星级评定”激励基金180万元,并建立补充机制和管理办法,在全县推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