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私家车路中出故障 郑州公交车长变身推车夫

2020年06月30日14: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谢谢,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了!6月29日中午,郑州街头,一名男子再三表示对公交车长的感谢。“幸亏有你的帮忙,把我的小车推到马路边上,要不然我这小车在路中间也实在是碍事,现在正值下班高峰,车辆就这样斜在这不动,影响道路交通,还不得堵几公里。真是太感谢了!”

 

据了解,2020年6月29日下午6:26分,郑州公交9路车长杨王记驾车正常驶离人民路工人新村站,远远地看到一辆黑色私家车斜着停在路中间,车主站在车前好像寻思着什么。这时,车长杨王记把车辆停在小车的后方把头伸到窗户外边,询问车主需要什么帮助,私家车主急忙走向杨王记说:“我的车坏了,移动不了了。”

车长杨王记说,我先帮忙把车推到路边吧,你打开双闪。杨王记在征得车上乘客同意后,下车帮助私家车车主推车。

就在两人将要合力推车之时,后方一辆9路双层经过,询问杨王记需要帮忙吗?杨王记给他挥挥手手说,不用了,你赶紧走吧,我们俩可以,赶紧走吧,别让下一站乘客等着急了!随后车长杨王记和私家车主小心翼翼的把车辆安全的推到路边。

这时,车长杨王记转身跑回自己的车辆,车呢乘客还在耐心等待,还有乘客向杨王记伸出了大拇指点赞。杨王记继续驾车投入运营。


文章关键词:私家车 故障 郑州 公交车长 推车夫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防车库前频频出现私家车违停 巡防中队派专人劝离

    占压消防通道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任何单位、个人不得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通道。因为,一旦出现险情,上述行为会严重影响消防官兵行动,造成不可估量的后果。然而,郑州经五路附近的消防车库前却经常停满私家车,影响消防车辆正常出入。为了解决安全隐患,郑州市金水区一巡防中队专门派人劝离这些违停的私家车。

  • 本周五起正式施行!1.7亿私家车主受益!

    本周五(11月20日),公安部交管局公布的年检新措施将正式实施。届时,全国将有1.7亿多私家车主享受到此项改革带来的便利!

  • 突发!郑州街头私家车失控,撞倒一排电动车,多人受伤

    今天上午9点,车友“翻滚吧,石头”向1041河南交通广播微信平台上发送了一条语音:接到线索后,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记者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灰色大众高尔夫轿车撞倒了一排电动车,多辆电动车受损,碎片散落一地,距离机动车五米外的地上还有一滩血迹。

  • 突发!郑州街头私家车失控冲向非机动车道 地上有一滩血迹

    11月12日早上9点左右,郑州科学大道雪松路向北100米,疑似车辆发生事故失控冲到非机动车道上,撞倒了好几辆停放的电动车,和两位从这里经过的行人,目前120已经赶到现场救援,交警也在疏导交通, 据事故民警介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

  • 私家车满6年由一年一审改为两年一审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服务“六稳”“六保”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服务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公安部持续推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新措施。10月22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异地办”“便捷办”“网上办”等三个方面12项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

  • 无证驾驶摩托车被私家车撞翻 男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驾驶机动车需要考取驾驶证方能上路,这是最基本的常识。经调查,王某无驾驶证,摩托车无号牌,在道路上逆行,且系醉酒驾驶,承担事故全部责任。据郑州交警介绍,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或将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暂扣的人驾驶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可并处拘留15天的处罚。

  • 顽童误食减肥药,交警铁骑“护卫”外地私家车10分钟送达医院

    星期日对很多市民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周末,但对于郑州交警六大队铁骑队员李瑞明和他的队友来说,却过得有点惊心动魄。此时早高峰还没结束,高架车辆比较多,有些拥堵,为了给救助小孩争取救助时间,两名铁骑队员开启警灯和警报器不停的示意其他车辆靠边让行,相互配合护送载着儿童的私家车。

  • 突发!美军装甲车与韩国私家车相撞:4名平民死亡(图)

    海外网8月31日电据《首尔经济》报道,当地时间30日晚9点半左右,韩国京畿道抱川市苍水面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美军装甲车与一辆SUV私家车相撞,后者车上4人全部死亡,1名美国军人受轻伤。

  • 迎来“凶险”的28天

    支招:夏秋之交需注意防寒,注意室内通风,多吃新鲜蔬果,保证足够的睡眠休息。天气干燥,可吃一些清爽润肺的食物;要注意平衡饮食,注意蔬菜和肉类的合理搭配;少吃生冷的瓜果和油腻的食物。

  • 救护车先行!早高峰,郑州多辆私家车让出绿色通道

    车友琪和涵爆料,今天早高峰,在郑州市京广快速路隧道,车辆行驶缓慢,一辆救护车被堵在后方,警笛鸣响。此刻行驶的车辆纷纷避让,为救护车让出一条生命通道,感动,点赞。为生命让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