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郑州街头私家车失控,撞倒一排电动车,多人受伤

2020年11月12日15:55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记者 子豪、梁超、朱浩、张睿

  11月12日上午9点左右,郑州市雪松路科学大道往北100米的位置,南向北方向一辆私家车冲到了非机动车道上,撞倒了一排电动车,四人受伤。

  今天上午9点,车友“翻滚吧,石头”向1041河南交通广播微信平台上发送了一条语音:

  接到线索后,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记者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灰色大众高尔夫轿车撞倒了一排电动车,多辆电动车受损,碎片散落一地,距离机动车五米外的地上还有一滩血迹。

  据了解,当时因为有行人经过,四人受伤,其中一人是飞起又落到了地下,情况相对比较严重,人员都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另外周边的群众介绍,当时这辆车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的过程中,由于早上路面比较湿滑,旁边车辆经过时,这辆车为了避让旁边车辆,猛打方向转入到了非机动车道。这辆车左前方是因为撞到了路边的行到树所以受损比较严重,而右前方是撞击到了电动车,包括挡风玻璃都有破损的情况。

  郑州交警二大队的民警现场对车辆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并未涉及酒驾。具体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提醒大家出行在路上控制好车速,注意观察各方来车,安全最重要!

  在日常行车过程中

  遇到旁边车道的车

  突然往你行驶的车道并线

  应该怎么办?

  减速还是急打方向?

  当然,不能猛打方向!

  有句老话

  “让速不让道”

  让速,就是在有车辆要切入您行驶的车道内,您进行适当的减速;而让道,就是在正常行车过程中,有车辆切入您的车道,这时您顺应对方车辆也变换了一条车道,从而为对方车辆让出空间。

  所以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行车安全

  遇到紧急情况时

  应先减速

  迅速观察车外环境后

  再考虑变更车道避险

  如果不注意这个规则

  不仅会影响开车安全

  还可能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最后,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

  不要频繁变道、加塞

  文明开车 、守法出行!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 酒驾 私家车 非机动车道 车速 酒精测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意!郑州街头出现共享电动车,官方回应:违规投放

    带着车友的问题,交通事业部记者来到了郑州市高新区,在雪松路附近,记者看到了这种绿色的共享电动车。记者采访了郑州市高新区交通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方明确表示:郑州市不允许共享电动车投放,这个公司属于违规投放。

  • 郑州重启电动车免费上牌 来看看如何办理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郑州市电动自行车安全综合项目自2018年实施以来,免费为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并安装防盗车牌,截至目前全

  • 注意!即日起,郑州启动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车免费登记上牌工作

    答:本次开放免费防盗登记备案的对象为郑州市现有居住人员已购和新购的符合新国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答: 电动自行车车牌补办采用线上申请、线上审批、原车牌补办,审批通过后车牌通过邮寄方式递交申请人,由申请人自行安装即可。

  • 注意!即日起,郑州启动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车免费登记上牌工作

    答:本次开放免费防盗登记备案的对象为郑州市现有居住人员已购和新购的符合新国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答: 电动自行车车牌补办采用线上申请、线上审批、原车牌补办,审批通过后车牌通过邮寄方式递交申请人,由申请人自行安装即可。

  • 智商感人 偷电动车不会骑推15里弄回家

    近日,山东青岛。刘家庄派出所接葛某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车被盗。经调取监控,民警很快确定在同一工地干活的王某有作案嫌疑。经查,王某在工地物色到一辆较新电动车,但因是新款车不会骑,只好推15里地回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