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乱港分子黄之锋宣布退出“港独”组织“香港众志”

2020年06月30日14:58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快讯!乱港分子黄之锋宣布退出“香港众志”)

  据香港“东网”等多家媒体30日报道,“港独”组织“香港众志”成员黄之锋、罗冠聪、周庭三人今天(30日)突然宣布退出“香港众志”。

  黄之锋

  黄之锋今天在脸书发文称,已辞任“香港众志”秘书长一职,同时退出“香港众志”,他还声称“会以个人身份践行信念”云云。港媒称,罗冠聪、周庭亦宣布退出“香港众志”。

  罗冠聪(左起)、黄之锋、周庭(图源:香港《头条日报》)

  据媒体此前报道,全国人大高票通过涉港国安立法决定后,一众乱港分子接连有所行动。其中,官司缠身的黎智英日前多番申请离港,陈方安生宣布退出政坛,李柱铭则在受访时公开割席、甩锅,以致被反对派痛骂“可不可以快点死”。“港独”组织“学生独立联盟”召集人陈家驹弃保潜逃,事后称因“担忧”港区国安法。

  此前,陈方安生宣布退出政坛后,有港媒分析称,陈方安生表面理由是“年纪大”及“陪伴家人”,实际是迫于政治现实下的无奈之举。她的举动是反对派阵营倒下的第一块多米诺骨牌,在香港社会引发强烈震动。

  怂了?涉港法案最后阶段黄之锋等多人退出"港独"组织

  报道称,黄之锋在社交媒体上声称,在涉港国安立法下,他“没有办法确定明天”;周庭声称未来无法参加“国际连结”工作;罗冠聪则声称“难料自身安危”。

  相关推荐

  乱港头目宣布会退出政坛 网友:汉奸没有一个好下场

  黎智英自曝遭不明人士跟踪 趁机抹黑香港纪律部队

文章关键词:黄之锋 香港众志 图源 港媒 分子 港独 担忧 涉港 头条日报 陈家驹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之锋等3人涉包围警总案出庭受审并认罪

    已解散的“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前秘书长黄之锋、前主席林朗彦及前成员周庭涉2019年6月21日包围香港警察总部案,23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出庭受审并认罪,案件押后至12月2日判刑。3人涉嫌2019年6月21日包围警察总部,被控“煽惑他人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组织未经批准集结”“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3项罪名。

  • 黄之锋、林朗彦认罪还押 戴手铐抵收押所画面曝光

    黄之锋、林朗彦两人戴着手铐抵收押所的画面也被港媒曝光。根据香港“橙新闻”等多家媒体发布的照片,黄之锋及林朗彦由囚车送到荔枝角收押所,二人被扣上同一副手铐,下车时向对面山头的摄影记者们张望。

  • 黄之锋等三人涉非法集结案开庭 庭上承认控罪

    据港媒报道,23日上午,香港西九龙裁判法院开庭审理乱港分子黄之锋、林朗彦、周庭三人相关案件。周及林均承认所有控罪,控方表示就黄之锋被控的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不提证供起诉,黄之锋承认其他2项控罪。

  • 香港免费全民检测,黄之锋又来“碰瓷”了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日宣布免费为全港市民进行自愿性新冠病毒检测,最快在两周后实施。这本是为切断病毒传播链而做出的举措,但黄之锋等乱港分子们却借此“碰瓷”,兜售起阴谋论。

  • 人民锐评:黄之锋们,“揽炒”害港岂会没有代价?

    乱港分子黄之锋亦递交候选人表格,报名参加九龙东选举,但明确表示,不会签署拥护《基本法》和保证效忠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确认书”。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