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黄之锋等3人涉包围警总案出庭受审并认罪

2020年11月24日08:56  来源:新华社

5034

  已解散的“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前秘书长黄之锋、前主席林朗彦及前成员周庭涉2019年6月21日包围香港警察总部案,23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出庭受审并认罪,案件押后至12月2日判刑。

  3人涉嫌2019年6月21日包围警察总部,被控“煽惑他人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组织未经批准集结”“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3项罪名。

  控方指出,案发当日,大批示威者在香港特区立法会大楼附近聚集,被告呼吁示威者前往警察总部。黄之锋在警总外扮演领导角色,发出指示、带领叫口号。

  2019年8月30日,香港警方拘捕黄之锋和周庭,他们涉嫌“煽惑他人参与未经批准集结”“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其中,黄之锋还涉嫌“组织未经批准集结”。

文章关键词:黄之锋 受审 出庭 2019年 判刑 案发 被告 涉嫌 控方 包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之锋、林朗彦认罪还押 戴手铐抵收押所画面曝光

    黄之锋、林朗彦两人戴着手铐抵收押所的画面也被港媒曝光。根据香港“橙新闻”等多家媒体发布的照片,黄之锋及林朗彦由囚车送到荔枝角收押所,二人被扣上同一副手铐,下车时向对面山头的摄影记者们张望。

  • 黄之锋等三人涉非法集结案开庭 庭上承认控罪

    据港媒报道,23日上午,香港西九龙裁判法院开庭审理乱港分子黄之锋、林朗彦、周庭三人相关案件。周及林均承认所有控罪,控方表示就黄之锋被控的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不提证供起诉,黄之锋承认其他2项控罪。

  • 香港免费全民检测,黄之锋又来“碰瓷”了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7日宣布免费为全港市民进行自愿性新冠病毒检测,最快在两周后实施。这本是为切断病毒传播链而做出的举措,但黄之锋等乱港分子们却借此“碰瓷”,兜售起阴谋论。

  • 人民锐评:黄之锋们,“揽炒”害港岂会没有代价?

    乱港分子黄之锋亦递交候选人表格,报名参加九龙东选举,但明确表示,不会签署拥护《基本法》和保证效忠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确认书”。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 罗冠聪潜逃、黄之锋连夜搬家!“港独”分子跑路名单大曝光

    “香港独立联盟”召集人陈家驹:修例风波中,涉嫌非法集结,弃保潜逃,据报藏匿英国;“本土民主前线”前成员黄台仰:2016年“旺角暴动”中,涉嫌煽惑非法集结、煽惑暴动及暴动,弃保潜逃,获德国政治庇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