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坐车时不慎弄丢全部“家产”,接到一通电话后失而复得

2020年06月30日15:2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王再峰/文图 视频 孙凯杰/剪辑

  “我的全部家产都在这个袋子里了,30多万元的支票、房产证、身份证、三个户口本、还有好多的证明材料!要不是公交车长帮着保管,回家都不知道该咋给家人交待!”。6月29日下午,市民陈女士火急火燎地赶到郑州公交192路调度室,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一个劲地夸公交车长真好!

  陈女士说,29日下午她乘坐192路公交车,15:18分左右在中州大道晨旭路站下车时不慎将装有30多万元的支票、房产证、身份证、户口本、证明材料等的袋子丢失。“这些是我们家里的所有财产和证件,如果丢了我真不知道该怎么给家里人说。”

  记者了解到,6月29日下午,192路车长郝登飞在运营结束打扫卫生时,发现车厢中部座位上发现了一个袋子,里边装着重要资料,他知道这些对于失主十分重要,便立即带到调度室,和调度员一起在包里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并打电话告知陈女士,丢失的物品已被找到,请她到调度室领取。

  拿到失而复得的家产,陈女士激动地对郝车长表示感谢,并说一定要对郝车长的行为进行表扬。“归还乘客丢失的物品,就是我们公交车长应该做的,没啥值得表扬的。”郝车长也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尤其是贵重物品不要离身,以免丢失带来麻烦。

文章关键词:家产 车长 女子 房产证 调度室 证明材料 陈女士 猛犸 视频 寻找失主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字赋能 城市智能(新基建 新机遇)

    今年9月,在湖南长沙举行的2020互联网岳麓峰会鲲鹏计算生态论坛上,与会嘉宾表示,“数据成为核心生产要素,‘算力’成为核心生产力,新计算产业的发展前景广阔。据了解,湘江鲲鹏服务器目前已部署在贵州省考试院高考评卷、重庆教委会考试系统,在交通及教育等领域实现规模突破。

  • 中国建设银行积极服务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改革部署,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会同有关部门制订《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在全国统筹开展产教融合型城市、行业、企业建设试点。

  • 发展民营经济绝不是权宜之计

    核心观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专栏作者盘和林认为,民营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十分突出,不可替代,发展民营经济绝不是什么权宜之计,而是培育国家产业竞争优势、增强国家产业竞争力的关键举措。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深改委第九次会议,定了这些大事

    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建设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对坚定文化自信,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持久影响力、革命文化的强大感召力具有重要意义。

  • 女子离婚后邂逅奔驰男 680万家产被掏空

    毛某长得不算帅气,但看起来很体面,开一家贸易公司,出行都开着一辆奔驰车,购物消费出手颇为阔绰。交往一年后,到了2009年下半年的一天,毛某突然找到卢女士,有意无意地诉苦,“公司需要进货扩大经营规模,但资金有些紧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