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10号线一期传来好消息

2020年06月30日16:2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昨日8时58分,郑州轨道交通10号线又传来好消息。记者从中铁四局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区间土建施工02标项目部获悉,10号线中心医院站—绿城广场站区间右线盾构顺利始发,标志着10号线一期工程区间土建施工02标段项目全面进入盾构隧道施工阶段。

  10号线一期工程始于郑州西站,止于郑州火车站,线路主要沿中原西路和康复后街建设,全长约21.69千米,均为地下线,设站12座。中铁四局承建的郑州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包含一站两区间:绿城广场站、二砂站—市中心医院站区间、市中心医院站—绿城广场站区间。

  目前,绿城广场站10号线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附属结构出入口、风亭,以及连接1号线暗挖通道正在紧张施工,预计今年12月底附属结构全部完工,盾构施工预计2021年底全部贯通。

文章关键词:郑州西站 绿城 轨道交通 土建施工 地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总投资1138.94亿元 郑州7条地铁线路获批

    本期建设地铁线路主要采用A型车6辆编组,其中3号线二期、6号线一期工程最高运行时速80公里,7、8、10号线一期工程最高运行时速100公里。据悉,郑州市轨道交通远期线网规划由21条线路组成,总长971公里,其中地铁线13条共505公里,市域快线8条共466公里。

  • 郑州东站开启刷身份证乘车模式

    12月30日,记者从郑州东站获悉,该站于近日完成了对全站进站闸机的设备升级,仅需一张有车票信息的本人身份证便可快速进站。

  • 小李庄站成郑州四大主客站之一,未来郑州一城或将坐拥8座客运站

    小李庄站成为郑州四大主客站之一的消息终于落定。郑州铁路枢纽客运系统布局为以郑州、郑州东、郑州南、小李庄站为主客站的“四主”客站布局,郑州北(规划客站)、大关庄、岗李站预留发展为重要客运站节点条件。

  • 郑州发布小李庄站设计规划:小李庄站要“接班”郑州站了

    备受舆论关注的小李庄火车站升级建设事宜敲定,项目规划设计已经启动,管城商都新区发展或将迎来新机遇。11月28日,管城区《小李火车站周边地区城市设计规划项目》招标文件发布,意味着大家心心念念的小李庄站升级建设落定。

  • 郑州东站所有车次可刷身份证乘车 明年电子客票全国推广

    而从郑州东站刷身份证乘车的旅客,必须是通过网络购票并且在没有取票的前提下,才可以刷身份证乘车。如果旅客通过人工售票购票或者网络购票后取了车票,就必须持身份证和车票乘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