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他们是谁?

2020年07月01日16:05  来源:新华网

5034

  

  他们

  前赴后继、忘我奉献

  他们

  用火热的赤子心赢得了“万人心”

  他们

  为了信仰

  牺牲个人的一切

  

  他们是谁?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共产党员

  

  今天

  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

  始终同人民心心相印

  与时代同向同行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文章关键词:共产党员 中国共产党人 中国共产党成立 信仰 王莹 赤子心 人民 制作 名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盘问中企人员共产党员身份 外交部:这是严重政治挑衅

    华春莹表示,的确,一段时间以来,美方执法人员多次突击检查中方航运企业人员,并且对中方多架次赴美航班的机组人员问询、盘查,甄别他们的共产党员身份。华春莹强调,我们敦促美方立即停止有关错误行径,停止制造意识形态对立,停止对中方的无理打压。

  • 忙碌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李德青:我们是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门人

    11月9日晚8点,《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李德青:我们是全国千千万万个社区中的沧海一粟,是全国疫情防控浪潮中的浪花一朵,更是社区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门人。

  • 河南宝丰: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10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宝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42名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老干部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 在大战大考中书写让人民满意的交通答卷——写在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召开之际

    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武汉铁路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 刘永汉:血液里流淌着对党的忠诚

    2020年元旦前夕,吉林省珲春市河南街道和永盛社区的同志们照例去看望老党员刘永汉。”  从1948年入党到2020年3月去世,刘永汉在战场上奋勇杀敌,退役后发挥余热,始终用生命和热血践行着对党的忠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