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交费1000元被说没交费 医院:交到别人账上了

2020年07月01日17:03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我们每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有可能出现疏忽大意的情况,而要是因为自己的疏忽给别人造成了麻烦这就非常不应该了,尤其是医院里面更是不应该发生疏忽,而近日郑州仁济医院的工作人员就疏忽了,然后导致一男子交费一千元后,账户里竟然没有钱。


  近日,张先生的妻子因为要生孩子,所以就及时到了郑州仁济医院准备生产,到了医院之后,医生就让张先生去交钱,而张先生马上就到医院的收费窗口用支付宝交了1000元钱,然后收费窗口给了张先生一个单子,由于张先生眼睛不是特别好,所以单子上面的内容他也没有看,而到了第二天的时候医生却问他为什么没有交钱。


  对于医生的质问张先生非常不解,因为前一天他明明是在医院的缴费窗口交了一千元钱,为什么医生说自己一分没交呢?随后张先生就和医院的工作人员就交钱这件事理论开了,他说自己交钱了,而几名护士就是说他没有交钱,并且双方吵了一两个小时,他想走护士都不让。


  由于护士一直不让走,张先生就把支付宝上面的交费记录拿给护士看,在支付宝上确实显示张先生交钱了,可是他的账户里面依然是没有钱,随后张先生又把医院给他的单子拿给了护士,而护士一看单子上面竟然不是张先生的名字,护士说张先生的单子是捡来的,而张先生听到护士这么说立刻就被气炸了。



  张先生手中单据的名字姓徐,如果不是护士说名字不是张先生的,他一点都不知道,因为张先生平时的工作是盲人按摩,视力不怎么好,所以他接到这张收费单据的时候也并没有仔细看,而现在的问题是他已经交了一千元,但自己的账户里面依然没有钱。


  记者得知张先生的事情之后,就和他一起来到了仁济医院,而医院的护士表示她们并没有和张先生吵架,她们是在帮助张先生解决问题,并且她们也没有说张先生手中的收费单是捡来的。护士告诉记者,当时张先生确实是去交钱了,而收费的工作人员可能是把住院的号弄错了,所以就把张先生的钱交到了另外一个患者身上了。


  最后经过记者的帮忙,护士和张先生一起到了医院的收费处,然后院方给张先生退了一千元,并且又重新把这一千元充值到了张先生的账户中。工作中出现失误这是避免不了的,但是对于医院来说,出现这种最低级的失误真的是非常不应该,不过院方表示以后会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避免类似的失误再次发生。

  (小莉帮忙)

文章关键词:支付宝 护士 男子 医生 仁济医院 收费窗口 交费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1年元旦火车票今日开售 你抢到了吗?

    12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2021年元旦节(1月1日)火车票于12月3日开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最好提前购票。今年元旦节期间,重庆火车站将以旅游、探亲、学生等客流居多,市内主要集中在万州、涪陵等方向,以及周边的成都、贵州、昆明等方向。

  • 河南将全面推广医保电子凭证 老人儿童可由亲属激活

    (原标题:支持所有医保相关业务,全国通用 我省将全面推广医保电子凭证 老人和儿童可由亲属帮助激活)

  • 于欢出狱谈“辱母案”:后悔触犯法律 只求妈妈不怪我

    原标题:于欢出狱谈“刺死辱母案”:后悔触犯法律,只求妈妈不怪我  四年前春天的那个晚上,于欢用一把水果刀,刺死了辱母者。于欢:律师来看守所会见的时候和我提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我感觉,应该不会吧,有点不相信。

  • 于欢出狱谈“刺死辱母者案”:后悔触犯法律,只求妈妈不怪我

    2017年2月17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于欢无期徒刑,后于欢提出上诉。于欢:感谢国家、政府和法律的健全,如果没有作出五年的判决,也不会有今天我坐在这里来感谢媒体朋友和网友。

  • 数字人民币未正式亮相 这些传言却抢先一步

    自去年起,数字人民币就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只要一有风吹草动,就能登上热搜榜。对此,黄国平认为,理论上来说,最近几年内数字人民币替代不了纸币,但或许10年、20年后,数字货币终会替代纸币。

  • 河南全面推广医保电子凭证 明年基本实现全省覆盖

    近日,为方便省内居民缴纳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河南省医疗保障局、河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已联合支付宝开通居民医保缴费服务。支付宝缴纳非常方便,省内参保用户只需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进入“市民中心”页面,就能找到“自然人社保费缴费”的入口。

  • @全体河南人,2021年医保可以上支付宝缴费啦!

    ​记者今天从支付宝了解到,近日,为方便省内居民缴纳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河南省医疗保障局、河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已联合支付宝开通居民医保缴费服务。

  • @全体河南人 2021年医保可以上支付宝缴费啦

    近日,为方便省内居民缴纳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由河南省医疗保障局、河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联合支付宝开通了居民医保缴费服务。

  • 这个数据由负转正!吃货们,这回咱可立功了

    据商务部监测,中秋国庆“双节”假期中,10月1日至8日,全国零售和餐饮重点监测企业销售额约1.6万亿元,日均销售额比去年“十一”黄金周增长4.9%。上海:5月5日,微信支付携手上海超百个品牌、千家连锁门店,共同发放总值20亿元城市消费券,涵盖餐饮、零售、酒旅等多个行业。

  • 数字货币如何影响百姓生活

    可以预见,数字货币必将高效地满足公众在数字经济条件下对法定货币的需求,提高支付的便捷性、安全性,助推我国数字经济加快发展。数字货币与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工具信用背书不同,央行数字人民币的背书主体是国家信用,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工具的背书主体是互联网企业或商业银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