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昔日战疫一线,如今感动一片:省直机关举办战疫情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2020年07月01日17:27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绿扬 通讯员 郭淑萍

  “既然来了武汉,就背水一战,不胜不归”“用小小的付出,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是我最开心的事情”“我们一家四口在三地战‘疫’,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那就是用力量传递力量,用生命关爱生命......”

  6月29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机关“五比一争”战疫情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向建党99周年献礼。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在疫情防控中受到通报表扬的省直机关优秀党员代表等260余人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省人民医院重症内科亚专科主任、河南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省直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王文杰等人,用平凡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不平凡的战“疫”故事。他们的经历深深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会场内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听到王文杰同志‘我是党员,我先上’这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我倍感鼓舞,备受振奋。”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邢云昆说,“作为机关的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文章关键词:省直机关 副书记 机关党委 事迹报告会 疫情防控 王文杰 先进典型 省委办公厅 省人民医院 初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好“六稳”“六保”排头兵

    自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开展以来,我省省直机关围绕“六稳”“六保”扎实落地,坚持早谋划、出实招,将机关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凝聚起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强大合力。

  • 疫情就是命令 岗位就是“战位”——河南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疫情阻击战中勇于担当作为

    郑州海关发出支援进出境旅检口岸的动员令,先后组建三批疫情防控突击队奔赴一线;省直机关加快推进网上办公、网上审批、网上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教育厅下发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卡》,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方式为在校学生和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 湖北湖南吉林黑龙江多种形式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湖北、湖南、吉林、黑龙江等地用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来自湖南党政部门、省内高校的35名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分赴14个市州数十个省直机关、高校和省属国有企业,展开集中宣讲近百场。

  • 县长出庭应诉行政案件,上百名省直机关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

    一个案例胜过一打文件,近日,我省上百名省直机关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旁听一起行政案件庭审,接受了生动的法治教育。”  在这起行政案件的庭审现场,有一群特别的旁听人员——省直机关100多名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

  • 重磅!河南省直机关公开遴选424名公务员

    2.我省省辖市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3.省直机关和中央驻豫单位设在省辖市及以下的单位(含派出单位)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

  • 重磅!河南省省直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已出

    河南省省直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已出

  • 河南清查省直机关办公用房

    2月16日,记者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了解到,我省近日启动省直机关办公用房普查清理工作,以彻底摸清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的“家底”,推进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集约节约使用,更好地保障省直机关有序运转。据了解,通过此次普查清理,我省将全面掌握省直机关办公用房存量,建立基础数据库,进一步规范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管理,逐步建立科学系统的办公用房管理长效机制。

  • 河南首次拍卖省直公职人员上交礼品 市价6万的欧米茄2.6万被拍走

    从上午9点半开始,整个拍卖会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半,中午也没有休息,不少竞拍者饿着肚子参加竞拍。现场最有意思的是一块浪琴腕表的拍卖过程,这块浪琴表的起拍价为60元,现场两位竞拍者相互较劲,经过几十轮竞拍,最后以1900元价格成交,价格翻了31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