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国家明确,延期!

2020年07月03日15:45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6月前到期的减税降费政策执行期限全部延长到今年年底

前期出台6月前到期的减税降费政策,包括免征中小微企业养老、失业和工伤保险单位缴费,减免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免征公共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娱乐、文化体育等服务增值税,减免民航发展基金、港口建设费,执行期限全部延长到今年年底。国家发展改革委

关于延长阶段性

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

发改价格〔2020〕99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紧围绕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现就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实施范围继续为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

二、具体措施

自2020年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电网企业在计收上述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电费时,统一延续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三、工作要求

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对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的重要性,指导电网企业认真抓好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落实,确保政策平稳实施,做好政策解读宣传;积极配合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写字楼等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监管,确保降电价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用户,增加企业获得感。电网企业要积极主动向用户做好政策宣传告知,尽快将政策执行到位。

私家车999中国政府网

    文章关键词:电网企业 国家电网 国家发展改革 南方电网 企业用电 电力用户 政府工作报告 公共交通运输 发展改革委 腾讯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受表彰后,他们这样说……

      全国劳动模范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客舱经理 朱文霞:作为劳动者的代表,上台接受习总书记的表彰和奖励,自己觉得备受鼓舞。全国劳动模范 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级经济师 薛驰:总书记强调,要展示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

    • 关于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发现部分地方和单位落实保市场主体政策打折扣搞变通典型问题的通报

      2020年10月,按照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的统一部署,14个国务院督查组分赴14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实地督查。陕西省部分单位瞒报漏报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违规新增欠款、虚报偿还金额。

    • 筑牢经济发展安全线(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一线见闻)

      煤炭需求大,为了保障出煤量,杜儿坪矿的工人跨两个工作面开采。”  山西是能源供应大省,省能源局数据显示:2019年山西煤层气地面开发和利用量稳步增长,煤层气产量71.4亿立方米,增长26.4%;利用量66.1亿立方米,增长29.6%。

    • “跨省通办”要来了!国务院还定了这些大事

      确定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和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的措施,持续优化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环境;要求按照“两个毫不动摇”支持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改革发展。2022年底前,实现居民和低压用户用电报装“三零”服务全覆盖,其中非居民用户办电时间减至15个工作日内。

    • 垄断行业改革提速加力 多领域扩大市场准入

      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深化自然垄断行业改革也将是重要内容之一,将深化铁路行业改革,支持民营企业参股基础电信运营业务。“国家骨干输电网属于自然垄断业务,而电网相关的装备制造业则属于竞争性业务,竞争性业务就需要全面推向市场,这样才能实现公平竞争。

    • 国家电网:“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攻坚全面完成

      2018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出台,对“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部署。推进“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建设,是国家电网公司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大国重器”和“顶梁柱”作用的具体实践。

    • 国务院多部门出政策,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公告,将此前支持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复工复业增值税政策规定的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期限延长到2020年12月31日。财政部发布通知,要求地方各级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2020年全年对小微企业减半收取融资担保、再担保费,力争将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担保费率降至1%以下。

    • 国务院多部门出政策,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公告,将此前支持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复工复业增值税政策规定的税收优惠政策实施期限延长到2020年12月31日。财政部发布通知,要求地方各级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2020年全年对小微企业减半收取融资担保、再担保费,力争将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担保费率降至1%以下。

    • 河南出台相关文件 2025年要建成各类充电桩超15万个

      按照要求,要加快干线公路沿线服务区快速充电设施布局,满足全省电动汽车城际出行和省外过境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  政策提出,省级财政根据各地居民区自用充电桩建设推广情况给予奖补,年度新增自用充电桩5000个以上的,给予100万元奖补;年度新增自用充电桩2万个以上的,给予600万元奖补。

    • 央企运行明显改善 6月营业收入和利润同步实现同比正增长

      彭华岗介绍,上半年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3.4万亿元,同比下降7.8%,降幅较一季度收窄4个百分点,收入降幅已连续3个月收窄;累计实现净利润4385.5亿元,同比下降37.7%,降幅较一季度收窄21.1个百分点,较1—5月收窄12.6个百分点。有57家中央企业6月当月收入同比增长,33家企业当月收入增幅超过10%;有58家中央企业6月当月净利润同比增长,46家企业当月净利润增长超过1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