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一图看懂|石景山万达广场女子活动路线

2020年07月04日10:12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

文章关键词:万达广场 女子 阳性 石景山 图看 核酸 新冠 隔离 路线 病毒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38条公交线路免费乘坐(附详细路线)

    途经道路:高铁站——胜利路——凯旋路——站前路火车站——神火大道——团结路——黄金路——金银路——宜兴路——华夏路——南京路——紫荆路——香君路——凯旋路——北海路——紫荆路——华夏路——第四人民医院。

  • 勤俭节约过佳节

    在位于龙马潭区的万达广场四楼餐饮区内,随处可见的“光盘行动”宣传资料被摆放在大门口、柜台、餐桌等醒目位置。吉布鲁牛排海鲜自助餐厅内的餐盘、杯子有大有小,如果顾客食量较大,取餐时就可以使用较大的盘子,反之则使用较小的盘子。

  • 一个小镇“撬动”整县脱贫——社会扶贫的贵州丹寨样板

    人们在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举办的活动上吹奏芦笙(2019年12月7日摄)。苗族蜡染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张义苹,2016年在扬武镇基加村的蜡染合作社基础上成立公司创业,2017年把公司搬到了县城附近的卡拉村。

  • 房租减免 发展加力(经济聚焦·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疫情防控期间,不少企业面临较大资金压力。在上海,政府出台鼓励措施的同时,诸多民企“房东”积极作为,主动减免房租,成为疫情防控期间扶持中小微企业和促进就业的重要力量。

  • 四川14岁女孩坠亡 生前疑遭一公司老板强奸致孕

    (原标题:14岁女孩坠亡生前疑遭强奸致孕,案件已在审查逮捕阶段)   6月28日,祝小小坐在窗户上,一头倒向楼下。”  7月13日,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检察院向澎湃新闻证实,邱某涉嫌强奸一案目前已在审查逮捕阶段,具体情况暂不便透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