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精心准备 迎接高考

2020年07月04日15:41  来源:新华网

5034

(教育)(1)精心准备 迎接高考

  7月3日,在北京市第十二中学考点,学校工作人员在考场内喷洒消毒液。

  今年该考点将降低考场人员密度,每个考场考生人数从30人减至20人。 2020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各地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文章关键词:北京市第十二中学 考场 全国高考 考生人数 考点 学校 实验中学 天津中学 准备工作 老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4.9万多名考生高考 间隔1米入场全程戴口罩

    7日,北京4.9万多名考生迎来高考首日。”  记者采访了解到,北京的各个考点内均设置了临时观察点、备用考场,并准备了充分的防疫物资。

  • 安全迎来“开学季”!——各地大中小学陆续开学复课

    在复课前,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教师郭茜穿着校服,扮演学生参加开学前模拟演练——按照指定路线走进教学楼,中间经过两次体温检测。新华社发(陈钟昊摄)  山东省济南中学给每名返校学生发放了健康包,包括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防护口罩等。

  • 各有“妙招”!这些学校祭出“隔墙教学”法

    北京高三年级近5万学生本周返校。记者在多所学校看到,为了保障防疫安全,学校不仅启用了红外测温、智能签到等设备,还在教学上采用了特殊的“隔墙教学”方法。

  • 北京市中小学开启线上学习首日见闻

    把课程内容分解成不同的“任务包”、将“云健身”作为线上教学首日的重要主题、以大数据“CT扫描式”为学生精准分析学习情况——李奕说,北京市已经在目标、任务、方法、检测各个维度制定了周密的方案,确保各个学段、各个学科学习目标的如期完成。

  • 未成年人保护法或设网络保护专章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校长李有毅认为,对于未成年人网络保护,除了要解决沉迷网络的问题,还要提升未成年人的网络素养,这个过程中,要发挥学校的重要作用。除了在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增设网络保护专章,《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也备受代表和委员的关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