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英国学者马丁 雅克:香港问题暴露出西方国家的虚伪性

2020年07月04日19: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中国日报网7月4日电  近日,英国著名学者、中国问题专家马丁·雅克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指出,香港问题暴露出西方国家的虚伪性。

  他表示,在2019年香港发生的一切暴力事件,西方国家都没有出现任何批评的声音,相反称赞这些暴徒为英雄,鼓励他们继续这样做。

  然而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西方任何一个主权国家,他们都将派出双倍的警察、军队出面镇压,他们是不会容忍这种情况的发生。

  马丁·雅克称赞中国政府最终出台香港国安法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这体现了中国政府对香港未来负责任的态度。

文章关键词:香港问题 虚伪性 西方国家 雅克 主权国家 军队 2019年 国安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际人士:香港推迟立法会选举正当必要

    国际人士认为,香港推迟立法会选举,是保护市民身体健康的正当之举,也是保障选举安全和公正公平的必要之举。新加坡媒体人士 钟天祥:近期香港疫情形势严峻,引起社会各界的极大担忧,在这个原因下推迟立法会选举我认为非常合理合法。

  • 美国干涉香港问题的根本目的是乱港反华

    当地时间7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不顾中方强烈反对,将所谓“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法。对中国中央政府及香港相关官员及实体虚言恫吓,动辄威胁要施加制裁,充分暴露了美国的强权政治和霸权主义。

  • 香港特区政府强烈反对美方将所谓“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法

    香港特区政府15日严正声明,强烈反对美方将美国国会通过的所谓“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为美国法律,并对美方推出的一连串措施表示极度反感和强烈不满。发言人表示,鉴于香港特区面临的国家安全风险日见凸显,中央制定香港国安法是及时、合情和合理的决定。

  • 非洲多国专家学者:香港国安法的颁布和实施是维护香港安定繁荣的必要举措

    近期,《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的颁布和实施受到了非洲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广泛支持。中国政府有必要颁布和实施香港国安法来恢复香港的安全和稳定 

  • 环球时报社评:英国禁华为 中国当然不能无动于衷

    英国政府宣布,从今年底开始英国运营商从华为购买任何5G设备都将是非法的,另外政府要求运营商到2027年将华为设备完全从英国的5G网络中移除。英国给出到今年底停止购买华为设备和到2027年移除华为设备的缓冲期,表明禁止华为对它来说是一个艰难的行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