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开保时捷硬冲积水桥洞熄火 网友:卡宴变"卡淹"

2020年07月06日08:47  来源:青蕉视频

5034

男子开保时捷越野硬冲积水桥洞熄火 网友调侃:卡宴变“卡淹”(来源:封面新闻)

   7月4日,吉林松原。一场暴雨过后市区多处积水,一桥洞下积水一米多深。一男子开着保时捷越野不服水深,猛踩油门冲刺涉水,结果中途熄火。随后男子爬出,来站在车顶等待救援。

文章关键词:熄火 男子 保时捷 卡宴 冲积 拍客 卡淹 越野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油箱见底了,到底还能跑多远?答案出人意料…

    我们总是好奇油箱见底了还能跑多远,却从来不敢尝试。油泵确实是靠燃油冷却的,不过不是油箱中剩余的燃油,而是经过油泵被输送往发动机的燃油。2、油量报警后,你并不确定是否能够在续航里程内找到加油站,尤其是在跑高速或者陌生城市的时候。

  • 两天了,机场有辆车一直不熄火!车主:啊?我已经飞外地了

    现在很多车辆配备了高科技的配置,给车主们带来不少便利,不过高科技配置虽然方便,但是也不全都是那么完美无缺。

  • 轿车停机场2天没熄火 车主:我已经飞外地了

    这两天扬州泰州国际机场的安保人员发现停车场一辆轿车一直处于发动状态,一调查车主竟然已经飞到成都了,最终民警经过车主同意找来了开锁匠才将车辆熄火。对此,警方提醒各位车主,下车以后观察一下车辆的情况,不要“马大哈”,避免造成自身及他人的损失。

  • 23辆车刚加完油不久后就熄火 加的竟是“水”

    8月2日,四川绵阳市民肖先生在加油站加完油,刚开出加油站车就熄火了,修车时拆开发动机一看,发动机里面竟然都是水。目前,所有涉事车辆维修费均由加油站支付,此外该加油站还赔偿车主一箱油以及所有涉事车主修车期间的交通出行费用。

  • 郑州新进公交新增安全性能:一键按下,可引爆全车逃生玻璃

    在郑州最新引进的新型公交车上,记者看到,驾驶室操控台上有一个黄色按钮,显示是“自动爆玻启动开关”。在遇到紧急情况时,乘客可以自行打开防护罩,手用力按压或拍打,车窗玻璃即可破碎,便于车长组织乘客逃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