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白领点外卖忘了拿,第二天上班看到这幕吓哭:满地都是

2020年07月06日09:14  来源:南国今报

5034

  夏天一到

  各式各样的美食纷纷闪亮登场

  ……

  “来,来点小龙虾恰恰~”


  小龙虾有多美味

  吃过的人自然懂得它的不一样

  口水止不住啦~

  “现在想吃,咋办?”

  没什么大不了,外卖走起呗!

  几天前

  浙江一名女子就因为嘴馋想吃小龙虾

  所以在点了外卖

  结果……


  (密集恐惧症慎入!)

  我还能说什么?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6月29日

  浙江杭州这位女白领

  点了一份20斤的小龙虾外卖

  过了没多久

  她就下班溜走了……

  顺道也把自己“点外卖”的事给忘了


  而到了约定时间

  外卖小哥非常敬业地送货上门

  按照订单地址

  把外卖送到女子上班的公司门口

  得知公司里的人已经下班

  外卖小哥进不去门

  后来经过沟通,只好把外卖放在门口

  本以为女子会很快来拿

  可结果……

  还!是!没!有!

  亮点来了……

  大家都没想到

  这名女子点的不是烧好的小龙虾

  而是20斤活的小龙虾!

  (大概想回家自己煮?)


  结果外卖小哥走后

  小龙虾竟然纷纷从外卖盒中逃了出来

  满地爬呀爬呀!


  翻看监控

  女子的“外卖”实现了一次大逃亡

  电梯门口地上

  密密麻麻都是小龙虾的身影

  然而它们并没有真正实现“逃亡计划”

  而让人想到的是

  当公司女同事第二天来到公司

  电梯门一开……

  大家都被吓了一跳

  后来的结局是

  这些满地乱跑的小龙虾终究没能

  逃过吃货们的“嘴”

  女白领表示:肉质非常Q弹!

  看到这里

  今妹觉得这女子真“马大哈”啦

  居然把这一顿美食

  就忘记了~(要是我,做不到!)

  不过话说回来

  要是碰到胆小的或者有密集恐惧症的人

  看到一地的小龙虾

  后果估计就没那么简单吧

文章关键词:外卖 小龙虾 女白领 女同事 满地 女子 美食 肉质 吃货 美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神操作!连上5台手术到深夜,医生点外卖嫌味道淡,加一剂药搞定

    连着工作12个小时,做了5台手术,待顾上吃饭时已是深夜。”  同时,据王燕杰介绍,由于平时工作较为紧张,为了减少上厕所的次数,大家都是尽可能地少喝水。”从医10多年的王燕杰笑着告诉记者,他从选择当医生的那天起,就已经时刻准备着救死扶伤。

  • 见义勇为!冒险火中救人的辽宁大连外卖骑手被嘉奖!

    前不久,辽宁大连的外卖骑手张德江火中搭救同行,11月26日,他被当地授予了“见义勇为 先进个人”称号。之后,民警将搜集到的视频资料,上报到大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依据《辽宁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大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经过复核,认定张德江等三人的行为属于见义勇为,决定给予嘉奖。

  • 痛心!您的外卖已无法送达!

    然而,近日在深圳一位外卖小哥接连两次闯红灯最终导致了“您的外卖无法送达 配送员在途中突遇事故 ”。

  • 辛苦的打工人!外卖小哥开大拖拉机雪地送餐

    11月19日,吉林通榆,一场大雪后,张先生刚在饭店吃完饭准备离开,发现一个外卖小哥开了一辆大型拖拉机来饭店取餐,取餐过后又开着拖拉机轻松压过积雪离去。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硬核!外卖小哥开大拖拉机雪地送餐,市民:太辛苦了

    11月19日,吉林通榆,一场大雪后,张先生刚在饭店吃完饭准备离开,发现一个外卖小哥开了一辆大型拖拉机来饭店取餐,取餐过后又开着拖拉机轻松压过积雪离去。大象新闻·东方今报编辑:王磊

  • 广州一外卖小哥遭执法人员推搡脚踢?回应:是执勤队员,会发通报

    记者从视频发布者处了解到,事情发生于11月16日,四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疑似为整治摩托车的执法人员,事情发生后外卖员手部骨折,准备动手术。11月18日,记者致电广州市公安局番禺交警大队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视频已经看到,是执勤队员,具体情况广州市公安局宣传处会出具通报,对此事做统一回应。

  • 外卖小哥与电动车雨中相撞 满脸是血陷入昏迷被紧急送医

    外卖小哥因工作关系,无论刮风下雨,都风风火火地奔跑在路上,更容易出事故。11月18日凌晨,郑州市农业路与信息路交叉口附近,一名“饿了么”外卖小哥与另一辆电动车相撞,外卖小哥满脸是血,当场昏迷。

  • 一天6.75亿件!“双11”快递比外卖还快?

    根据国家邮政局14日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全行业共处理快件6.75亿件,再创历史新高。中国快递协会原副秘书长邵钟林表示,这种预售模式将消费者付定金的商品,提前下沉到消费者身边的快递站点和社区,从而分流了“双11”高峰的压力并提升了配送效率。

  • 冬日晚高峰,郑州一执勤交警收到热奶茶外卖?真相有点儿暖!

    一滴水能折射太阳的光芒,一个举手之劳的小事,一句真心的“谢谢”,反射出的是一颗颗善良的心。城市中需要这样的交警,社会更需要这样的正能量传播者,温暖的故事还在继续...  大象新闻·新闻事业部编辑 杨瑜贞

  • 做好事不留名的外卖小哥,我们为您点个 大大的赞!

    11月7日,河南郑州,外卖小哥送餐途中捡到 装有手机和千元现金的手提袋,因着急送餐,将袋子交给了快速公交站台的站务长,委托其寻找失主,之后匆匆离开,未留下姓名和电话。站五章妥为保管,最终完璧归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