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高考,我们准备好了!

2020年07月06日16:56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十余载寒窗,多一个月备战,2020年的高考生历经考验;走到高考前最后一天,已值得所有掌声!携勇敢之心,荣耀入场,愿你们合上笔盖的瞬间,有侠客收剑入鞘般骄傲!加油!图为7月3日,江西吉安,遂川县遂川中学举行高考出征誓师大会,为高三学子鼓劲加油。(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7月5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第二中学,老师和学生在“顺利号”动车票前合影。(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图为北京市东直门中学考点。经过全面消杀、精心布置,北京市2867个高考考场已经准备好了,静待49225名考生明日高考。(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北京市和平里第一中学高三学生拿到打印好的临时准考证。(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7月5日,2020年全国高考贵州省遵义市务川民族寄宿制中学考点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排考生熟悉考场。(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7月5日下午,河北石家庄第25中学一高三年级教室,当班主任给学生们上完“最后一课”时,同学们不约而同的为老师献上比心的手势。(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7月5日,老师在给学生们讲解高考注意事项。当日,山西省太原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的高三学生们结束了中学“最后一课”,准备迎接高考。(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7月4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第一中学的高三学生在英语课上复习。(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高考在即,为确保广大考生健康安全,武汉消防部门近日深入高考考点,对考场和公共卫生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7月3日,江苏淮安,江苏省清江中学开展“高考加油 高考必胜”活动,高一高二学生通过横幅、快闪等,为高三学生高考加油助威,祝福他们高考顺利,高考必胜。(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7月5日,在高考即将到来之际,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高考服务铁骑队亮相枣庄城区街头,展开“禁鸣、禁放、禁噪”专项整治,并将在高考期间处理突发事件,为高考的考生和家长提供应急服务和帮助,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随着“高考”临近,安徽省阜阳市举办的两场爱心送考活动都正式启动,现场吸引了来自当地的近650多辆出租车司机和私家车主报名参与,他们统一领取了绿丝带以及爱心送考车贴,准备在今年高考期间将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文章关键词:高考 客户端 高考生 北京市东直门中学 最后一课 考点 高三学生 清江中学 考场 高三学子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疫情之下迎高考

    12月2日,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工作人员在设于某高中的高考考点进行消毒作业。新华社发(李相浩 摄)12月2日,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工作人员在设于某高中的高考考点进行消毒作业。

  • 河南艺术类考生注意:高考报名时间11月15日18:00截止

    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1月10日启动,其中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间将于11月15日18:00截止,逾期将无法履行报名手续。为此,省招办提醒广大艺术类考生,应注意以下事项……

  • 河南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正在进行。11月1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不同类型考生需要提供的报名材料不同,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 最强“扫地僧”!北大保安又上热搜

    昨天,北大保安 又冲上微博热搜   源起是 在北京大学第一届 “争做数一数二的保安员”评选会中 20名保安员进行了现场汇报 他们像武侠小说中 

  •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正在进行。11月1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不同类型考生需要提供的报名材料不同,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