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考48小时】高三老师组队来到考点为孩子们助威 为每个考生喊上一声“加油”

2020年07月07日09: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文/图)7月7日,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正式开考。早上七点记者在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门口看到,不少家长已经带着孩子来到了考场门口等待进场,有的孩子在翻阅试题做最后的努力,有的孩子在与父母的交谈中放松心情,老师们也早早来到考场门口为学生加油助威。

王先生的孩子就读于龙湖一中,他一大早就带着孩子来到了考场门口,“今天早上六点我们就起床和孩子一起来到了考场。我对孩子充满了信心,孩子在疫情期间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回到学校后也努力学习,我相信他一定会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孩子今年的目标是郑州大学,只要孩子开心,我们也很支持孩子的目标。”王先生说,“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孩子也很不容易,高考结束后我会让孩子好好休息一下,尽量满足孩子的愿望。”

在郑州十九中门口,几位来自龙湖一中的老师,举着“语文简单,数学不难,英语亦然,综合嗖嗖做完”的牌子在为自己的学生们助威,每来一个同学,老师们都为孩子们喊上一声“加油”。

“我们今天文科班的老师都来到这个考点,举着班级同学们的毕业合照和轻松的话语来为孩子们加油鼓劲。孩子们看到我们都激动的快哭了出来,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让孩子们能够让孩子进入考场前能够安心学习,能够放心,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焦老师说。

“孩子们经过磨砺,我相信他们能够沉着应对,考出自己的理想成绩。今天我们还特意为孩子准备了口罩等必须物品,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焦老师告诉记者。

“今天孩子在考场门口见到了自己的老师,特别亲切,特别的开心,作为家长,我也很放心,老师在门口给予孩子鼓励,还给孩子准备了物资,特别贴心。”家长王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在疫情期间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习,我对他的成绩特别放心,也希望他能安心考试,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每年看到社会各界都在为高考努力,今天作为学生家长来参加高考,看到这个场面,也感到特别的感动,谢谢为高考付出的人们。”

文章关键词:高考 高三老师 考点 助威 考生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疫情之下迎高考

    12月2日,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工作人员在设于某高中的高考考点进行消毒作业。新华社发(李相浩 摄)12月2日,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工作人员在设于某高中的高考考点进行消毒作业。

  • 河南艺术类考生注意:高考报名时间11月15日18:00截止

    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1月10日启动,其中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间将于11月15日18:00截止,逾期将无法履行报名手续。为此,省招办提醒广大艺术类考生,应注意以下事项……

  • 河南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正在进行。11月1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不同类型考生需要提供的报名材料不同,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 最强“扫地僧”!北大保安又上热搜

    昨天,北大保安 又冲上微博热搜   源起是 在北京大学第一届 “争做数一数二的保安员”评选会中 20名保安员进行了现场汇报 他们像武侠小说中 

  •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2021年河南高考报名正在进行。11月1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不同类型考生需要提供的报名材料不同,高考报名信息与学籍信息“硬挂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